中共邪在哪里

作者:佚名

中共(共产邪教)邪在哪里?一是邪在“共产”,它以消灭私有制名义,用划分所谓阶级的方式,靠杀人等暴力手段,抢夺每一个人的私有财产和一切社会资源,归党所有叫公有制。党占有控制社会一切资源,人民从物质到思想一无所有。一无所有的,自然就是奴隶,是依赖党才能活下来的奴隶,所以你要想活命就不得不听党话、跟党走,党叫你干啥就干啥。这就是共产邪教邪恶之处,用共产的方式占有掌控了人民生存的一切资源,从而控制了每一个人。

二是邪在消灭家庭,马克思认为家庭是私有制的根源,所以实现共产主义必须消灭家庭,即马克思眼中的“共妻”。我们知道家庭是人类社会构成的基本单元,家庭解体了人类社会最基本的生存、生活方式不存在了,神给人定的维持人类社会道德伦理也就不存在了,人没有了家庭、没有了父母、没有了子女、男的没有了妻子,女的没有了丈夫,彻底一无所有,连奴隶都不如了,从此人就不能叫人了,列宁说是“有用的白痴”,马克思说“蠢蛋、恶棍、屁股”,邪教“共妻”的目标也就实现了。共妻只是共产邪教大大小小头目的事。共产魔鬼消灭家庭其真实目的是割断人与神之间的联系,神不在管人,共产魔鬼可以任意奴役所有的人。

中共为了消灭家庭,在人民公社共产的基础上,办集体食堂,百姓被封锅封灶,不得做饭。统一到集体食堂吃大锅饭,说是实现共产主义。由于浮夸风饿死了4500万人,中共被迫停止进行下一步拆散家庭。走到这一步,中共叫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柬共(红色高棉)在中共支持武装下,夺取柬埔寨政权,柬共头子波尔布特根据中共党魁们的授意,一步实现共产主义。先是大规模杀人,净化阶级队伍。随后把城市人口都驱赶到农村集体农场,拆散家庭,彻底消灭私有制,分成男的一队,女的一队进行劳动改造,直接实现了共产共妻,也就是共产主义。并随时随地继续杀人,以保证共产主义进行下去。柬埔寨民众遭受共产魔鬼蹂躏4年,800万人口柬埔寨就被柬共杀了200万。2000年江泽民访柬埔寨期间,柬民众一直跟踪抗议中共支持柬共对百姓大屠杀,并要求道歉、赔偿,吓的江泽民屁滚尿流。

三是邪在唯物主义,中共夺取政权后,直接铲除各大宗教及活动场所,消灭坚持信仰和传统思想的人,强行进行政治思想改造,不允许人相信神的存在,这就叫唯物主义。

四是邪在幽灵,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让人民分裂成两派,父子成敌,夫妻反目,儿女成仇,好友揭发。为了保卫毛主席,像中了邪魔一样,互相揭发,互相毒打,人性全无,中共叫党性取代人性,党性高于一切。中共真的把共产主义幽灵植入人的思维中,把活人改造成幽灵。

五是邪在故意叫人民始终生活在恐惧之中,中共依靠苏共用暴力革命夺取中华民国后。不断地发动政治运动,如土改,思想改造、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批林批孔、镇压六四学生、消灭法轮功信仰等,不断地杀人,不断的抢夺财产、消灭信仰和传统道德文化,叫活下来的中国人始终生活在恐惧之中,来保证人民是永远听党话的奴隶。

近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和共产党窃取政权后推行社会主义运动,它们所犯下的罪恶告诉我们:不仅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论是邪恶的,共产党本身就是继承撒旦教、光照帮的邪教、魔教。

这样的共产邪教,加入中共党、团、队成为它的一员,这不是我们作为一个正常人的污点吗?神会保佑邪恶组织的成员吗?还等什么,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神才会保佑我们度过瘟疫大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