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在哪裡

作者:佚名

中共(共產邪教)邪在哪裡?一是邪在「共產」,它以消滅私有制名義,用劃分所謂階級的方式,靠殺人等暴力手段,搶奪每一個人的私有財產和一切社會資源,歸黨所有叫公有制。黨占有控制社會一切資源,人民從物質到思想一無所有。一無所有的,自然就是奴隸,是依賴黨才能活下來的奴隸,所以你要想活命就不得不聽黨話、跟黨走,黨叫你幹啥就幹啥。這就是共產邪教邪惡之處,用共產的方式占有掌控了人民生存的一切資源,從而控制了每一個人。

二是邪在消滅家庭,馬克思認為家庭是私有制的根源,所以實現共產主義必須消滅家庭,即馬克思眼中的「共妻」。我們知道家庭是人類社會構成的基本單元,家庭解體了人類社會最基本的生存、生活方式不存在了,神給人定的維持人類社會道德倫理也就不存在了,人沒有了家庭、沒有了父母、沒有了子女、男的沒有了妻子,女的沒有了丈夫,徹底一無所有,連奴隸都不如了,從此人就不能叫人了,列寧說是「有用的白痴」,馬克思說「蠢蛋、惡棍、屁股」,邪教「共妻」的目標也就實現了。共妻只是共產邪教大大小小頭目的事。共產魔鬼消滅家庭其真實目的是割斷人與神之間的聯繫,神不在管人,共產魔鬼可以任意奴役所有的人。

中共為了消滅家庭,在人民公社共產的基礎上,辦集體食堂,百姓被封鍋封灶,不得做飯。統一到集體食堂吃大鍋飯,說是實現共產主義。由於浮誇風餓死了4500萬人,中共被迫停止進行下一步拆散家庭。走到這一步,中共叫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柬共(紅色高棉)在中共支持武裝下,奪取柬埔寨政權,柬共頭子波爾布特根據中共黨魁們的授意,一步實現共產主義。先是大規模殺人,淨化階級隊伍。隨後把城市人口都驅趕到農村集體農場,拆散家庭,徹底消滅私有制,分成男的一隊,女的一隊進行勞動改造,直接實現了共產共妻,也就是共產主義。並隨時隨地繼續殺人,以保證共產主義進行下去。柬埔寨民眾遭受共產魔鬼蹂躪4年,800萬人口柬埔寨就被柬共殺了200萬。2000年江澤民訪柬埔寨期間,柬民眾一直跟蹤抗議中共支持柬共對百姓大屠殺,並要求道歉、賠償,嚇的江澤民屁滾尿流。

三是邪在唯物主義,中共奪取政權後,直接剷除各大宗教及活動場所,消滅堅持信仰和傳統思想的人,強行進行政治思想改造,不允許人相信神的存在,這就叫唯物主義。

四是邪在幽靈,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讓人民分裂成兩派,父子成敵,夫妻反目,兒女成仇,好友揭發。為了保衛毛主席,像中了邪魔一樣,互相揭發,互相毒打,人性全無,中共叫黨性取代人性,黨性高於一切。中共真的把共產主義幽靈植入人的思維中,把活人改造成幽靈。

五是邪在故意叫人民始終生活在恐懼之中,中共依靠蘇共用暴力革命奪取中華民國後。不斷地發動政治運動,如土改,思想改造、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大躍進、四清、文化大革命,上山下鄉、批林批孔、鎮壓六四學生、消滅法輪功信仰等,不斷地殺人,不斷的搶奪財產、消滅信仰和傳統道德文化,叫活下來的中國人始終生活在恐懼之中,來保證人民是永遠聽黨話的奴隸。

近百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和共產黨竊取政權後推行社會主義運動,它們所犯下的罪惡告訴我們:不僅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理論是邪惡的,共產黨本身就是繼承撒旦教、光照幫的邪教、魔教。

這樣的共產邪教,加入中共黨、團、隊成為它的一員,這不是我們作為一個正常人的污點嗎?神會保佑邪惡組織的成員嗎?還等什麼,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神才會保佑我們度過瘟疫大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