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来龙去脉

作者:佚名

200年前德国的一个法学教授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自称受到撒旦魔教的特别启示,成立秘密组织“光照帮”,光照帮信仰撒旦,光照帮的教理和基本意识形态就是来源于撒旦魔教,它的纲领大致可归纳为:废除私有财产(共产);废除家庭婚姻与伦理道德(共妻);废除所有宗教信仰(唯物主义),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独裁的、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共产主义就是从光照帮演变而来。

1789年,光照帮操纵法国大革命而败露,声名狼藉,再转入地下。法国大革命后,光照帮在欧洲许多国家建立了隐秘的分支机构。光照帮决定在1848年春天发动世界革命(当时主要在欧洲),急需为世界革命提供理论依据和宣传造势,这个任务由光照帮外围分支机构“共产主义者同盟”委托给马克思和恩格斯,马克思基于光照帮反人类的政治纲领,给“共产主义者同盟”写个宣言叫《共产党宣言》。这就是《共产党宣言》的来源。

基于当时撒旦教和光照帮在欧洲臭名昭著,其反传统、反道德、反伦理、反人类的邪教特性,人人厌之。马克思瞒天过海,成功的把撒旦魔教、光照帮邪教包装成共产党,以政党面孔改头换面再来祸乱人类;把邪教教义包装成共产党理论,以主义方式欺骗人类,掩盖魔鬼本来面目,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以世界大同、人间天堂来迷惑人类向往美好。撒旦魔教、光照帮邪教就这样以政党的身份堂而皇之登上人类政治舞台。

少年的马克思信仰基督教,青年的马克思开始改信撒旦魔教,从马克思留下的诗、信和恩格斯对他的评论,不难看出此时马克思已魔鬼附体,魔性大发,它声明就是要把人类带入地狱,完成撒旦使命。

以传统观念看1848年马克思写的《共产党宣言》,那不是政党纲领,那是共产幽灵带着杀气再一次狰狞出世,马克思代表共产幽灵(魔鬼撒旦)以《宣言》方式向人类、向神宣战。

它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就把共产党的本质直接说了出来,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欧洲的一切势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国的激进派和德国的警察,都联合起来了。”,它还说:“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公开了几个观点,一、共产党不是政党是幽灵,是共产主义的幽灵,所以它的邪恶超过人类一切组织;二、共产主义是以暴力共产方式毁灭现存社会一切制度,也就是毁灭人类。它不是主义,是邪教教义;三、消灭私有制终极目标是消灭家庭,也就是消灭人类人伦道德,没有了人伦道德,人变成非人,神也不再管人,人就自然成为撒旦魔鬼的奴隶;四、共产党是人类社会的公敌。

一百多年来,共产党正是按《共产党宣言》要求以暴力消灭私有制、消灭家庭、消灭道德和宗教,直至消灭祖国,最终毁灭人类。

共产主义“幽灵”的“幽灵”是德文Gespenst 翻译过来,也有《共产党宣言》版本翻译为恶灵、魔怪。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知道,译为邪灵是准确的,共产主义幽灵就是共产邪灵。

《共产党宣言》被列为“世界最有害十本书”之榜首。马克思年轻时就是信仰魔鬼撒旦的 “撒旦教”教徒,它和撒旦一样,仇恨上帝、仇恨人类、文明、道德和传统价值观;引导人类不信正神,用物质欲望让人堕落和败坏,目的是要毁灭人类。

政党是以要政权的,宗教是针对人的信仰与思想的。共产党不仅要政权,更是把对民众思想与信仰控制作为第一位的,所以共产党是政教合一的。因其信仰反人类、反传统、反道德,它又是政教合一的邪教,即“共产邪教”,背后是共产邪灵。

产生于德国的共产邪教首先在德国制造动乱,德国民众不堪忍受共产邪灵祸乱之苦,把它驱赶到法国;马上它在法国发动大革命,建立巴黎公社,把本次人类文明引以为傲的法国巴黎艺术之都,几乎毁灭殆尽;恼怒的法国人一脚把它踹到俄国,它趁俄国资产阶级革命刚刚成功,力量薄弱,发动十月革命窃取俄国的革命果实;清末的中国国弱民衰,内忧外患,许多忧国忧民之士向西方寻求富国强民之道,苏共趁此以金钱开道,把共产邪灵(马克思主义)塞进中国;近20年,美国对中国门户大开,贸易往来。中共以贸易、市场、学术交流、派遣留学生、考察、等名义,外加金钱、美女,把共产主义渗透到美国各个领域,这次美国大选,中共的渗透触目惊心,共产主义几乎占领美国。中共和美国社会主义者们肆无忌惮的窃取美国大选,目的是实现共产党终极目标,即共产邪教奴役全人类,马克思叫“解放全人类”,习近平换个新名词,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西方社会主义者叫“大重置”“大重构”。

共产邪教(共产党)邪在哪里?一是邪在“共产”,它以消灭私有制名义,用划分所谓阶级的方式,靠杀人等暴力手段,抢夺每一个人的私有财产和一切社会资源,归党所有叫公有制。党占有控制社会一切资源,人民从物质到思想一无所有。一无所有的,自然就是奴隶,是依赖党才能活下来的奴隶,所以你要想活命就不得不听党话、跟党走,党叫你干啥就干啥。这就是共产邪教邪恶之处,用共产的方式占有掌控了人民生存的一切资源,从而控制了每一个人。

二是邪在消灭家庭,马克思认为家庭是私有制的根源,所以实现共产主义必须消灭家庭,即马克思眼中的“共妻”。我们知道家庭是人类社会构成的基本单元,家庭解体了人类社会最基本的生存、生活方式不存在了,神给人定的维持人类社会道德伦理也就不存在了,人没有了家庭、没有了父母、没有了子女、男的没有了妻子,女的没有了丈夫,彻底一无所有,连奴隶都不如了,从此人就不能叫人了,列宁说是“有用的白痴”,马克思说“蠢蛋、恶棍、屁股”,邪教“共妻”的目标也就实现了。共妻只是共产邪教大大小小头目的事。共产魔鬼消灭家庭其真实目的是割断人与神之间的联系,神不在管人,共产魔鬼可以任意奴役所有的人。

中共为了消灭家庭,在共产的基础上,办集体食堂,百姓被封锅封灶,不得做饭。统一到集体食堂吃大锅饭,说是实现共产主义。由于浮夸风饿死了4500万人,中共被迫停止进行下一步拆散家庭。走到这一步,中共叫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柬共(红色高棉)在中共支持武装下,夺取柬埔寨政权,柬共头子波尔布特根据中共党魁们的授意,一步实现共产主义。先是大规模杀人,净化阶级队伍。随后把城市人口都驱赶到农村集体农场,拆散家庭,彻底消灭私有制,分成男的一队,女的一队进行劳动改造,直接实现了共产共妻,也就是共产主义。并随时随地继续杀人,以保证共产主义进行下去。柬埔寨民众遭受共产魔鬼蹂躏4年,800万人口柬埔寨就被柬共杀了200万。2000年江泽民访柬埔寨期间,柬民众一直跟踪抗议中共支持柬共对百姓大屠杀,并要求道歉、赔偿,吓的江泽民屁滚尿流。

三是邪在唯物主义,中共夺取政权后,直接铲除各大宗教及活动场所,消灭坚持信仰和传统思想的人,强行进行政治思想改造,不允许人相信神的存在,这就叫唯物主义。

四是邪在幽灵,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让人民分裂成两派,父子成敌,夫妻反目,儿女成仇,好友揭发。为了保卫毛主席,像中了邪魔一样,互相揭发,互相毒打,人性全无,中共叫党性取代人性,党性高于一切。中共真的把共产主义幽灵植入人的思维中,把活人改造成幽灵。

五是邪在故意叫人民始终生活在恐惧之中,中共依靠苏共用暴力革命夺取中华民国后。不断地发动政治运动,如土改,思想改造、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工商改造,人民公社、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批林批孔、镇压六四学生、消灭法轮功信仰等,不断地杀人,不断的抢夺财产、消灭信仰和传统道德文化,叫活下来的中国人始终生活在恐惧之中,来保证人民是永远听党话的奴隶。

近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和共产党窃取政权后推行社会主义运动,它们所犯下的罪恶告诉我们:不仅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论是邪恶的,共产党本身就是继承撒旦教、光照帮的邪教、魔教。

信神的人知道,地狱是神给坏人准备的,人死后要经过审判,不符合做人道德标准的,要下地狱受刑偿还罪业,东西方都有地狱。一个人没有了正信(不信神),没有了道德,跟着共产邪党干坏事,这样的人死后去哪?共产党员经典说法:死后去见马克思,马克思在哪?在地狱受刑呢。公开声明退出共产邪教的党团队,那就是向神忏悔,以获得被神拯救的机会,“三退”保平安。

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已是强弩之末,但是人类已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天灭中共”熊熊之火从中国大陆烧到香港、美国、世界各地,人类已觉醒,都在围剿共产党。共产主义在彻底崩塌湮灭中,人类即将迎来没有共产邪教的新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