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选举诉讼分析 美专家:川普阵营赢了三分之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美国志愿者团队,追踪分析有关2020年总统大选公正性的所有诉讼。日前发布报告指出,法院审理裁决的22起案件中,川普阵营胜诉15起。美国人口研究所主席毛思迪,引用该报告数据,批评美国主流媒体和科技巨头,散播选举诉讼错误信息。

美国人口研究所主席、中国问题专家毛思迪日前撰文表示,美国前总统“川普正在赢得选举诉讼”、“法院裁定下,川普赢得了三分之二的选举诉讼”。

毛思迪在文章中引用了,美国公民记者、物理学家卓兹的报告。报告指出,截至2月6日,代表川普或共和党提起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诉讼,共有81件。法院接受审理的47件诉讼,有22件已经做出判决,其中15件,代表川普或共和党的一方获得胜诉。

81件诉讼案中,有34件被撤回、合并或驳回。报告指出,这些案件,不能代表任何一方的胜利,被驳回的理由“与案情无关”。

这份报告显示,在法院考虑案情、充分裁定的情况下,川普阵营实际上赢得了三分之二的选举诉讼。但是毛思迪指出,大多数人无从得知这项事实,因为社群媒体Twitter、Facebook和主流媒体早就大力宣称,法院驳回了所有关于2020美国大选的诉讼,并且严禁公开讨论选举舞弊或违规现象。

即使拜登已经正式接任美国总统的职位,目前还有多起关于2020的选举诉讼在进行。川普的法律顾问伊斯曼向“华盛顿观察家报”表示,即使川普不能连任,也需要重视解决扩大邮寄选票所引发的问题。

另外,美国联邦最高法院5日表示,将在本月19日的会议上,考虑是否将川普阵营在2020年底提交的大选舞弊争议案件,列入审理,其中包括鲍尔律师和林伍德律师提交的案件。

但是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假使最高法院决定受理其中一些案件,可能最快10月份才能开庭。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