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宝山“樱花公园”满开 满山粉雨吸引游客打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高雄市宝山“樱花公园”里五千株的樱花,正在盛开。满山坡的粉红色、深红色,春色满枝头,让赏花的人心旷神怡。

宝山樱花公园的河津樱开满枝头,迎风飘动,满山的粉红花瓣,让人看了心情疗愈,不论男女老少,都忍不住要打卡拍照。

游客:“屏东竹田过来的,我们今天8个朋友一起过来,花况很赞。”

游客:“朋友打卡很漂亮,所以就来看看这样子,(然后今天看到这个花况感觉怎么样)哦,超漂亮的,非常的开心。”

游客:“值得,因为在平地也看不到,也是要上来才看得到。”

宝山居民刘泳璇:“这边好玩的地方,像现在的话就是以樱花盛开的时候,现在目前盛开是17k那边,就是往藤枝的方向,那边是樱花(盛开),过年之后就是往这边露营区的这个方向,茶园步道这边,可以走这边可以看樱花。”

宝山二集团樱花公园,种有近5000株不同品种的樱花,现阶段的河津樱已盛开至8成,八重樱和吉野樱陆续盛开,颜色相对偏深的山樱花则绽放约5成,徜徉在樱花树下,浪漫指数破表,吸引不少爱好摄影者前往。

摄影师 谢兆峯:“因为通常大家都会拍主题,就例如说突显的主题,对,如果要拍像你要把这景压缩到很集中,你最起码要用到长焦,就有一个压缩感,把樱花把樱花压缩的很密集很密集的感觉。”

摄影模特儿李可可:“它有一区一区不一样的花,其它地方有一些它是参杂的,然后就拍起来那种美观程度,就比较比较有差,对啊,真是怎么拍怎么漂亮,只有人正在那里就是风景了。”]

摄影师谢兆峯:“就一个主题性的和服,加上我们又是(摄影)同好,刚好搭上这个樱花季,顺便就来这里拍一拍,这边拍起来的感觉,其实就是比以往的樱花都还要多。”

高雄市桃源区公所预估,河津樱、八重樱和吉野樱花季在2月中旬结束,而山樱花则会陆续开至3月底,若想被粉嫩樱花围绕,可要把握最佳时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