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杀鸭过年 4岁女童声嘶力竭哭喊力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日前,福建泉州一名4岁女童发现奶奶拿着菜刀要杀一只大白鸭做年菜,她声嘶力竭地哭喊阻止。虽然奶奶当时答应了,但隔天还是瞒着孙女把鸭给杀了。引起网友热议。

据陆媒报导,事发于2月4日,因为马上要过中国新年了,福建泉州一位奶奶准备在家里杀鸭做年菜。没想到4岁的孙女看到后,立马冲上前拉住奶奶的手,声嘶力竭地哭喊着阻止奶奶杀鸭。

视频中可以看到,奶奶一手抓着大白鸭,一手拿着菜刀,身穿粉红色洋装的小女孩不停哭喊并拉住奶奶的手,不让她杀鸭。小女孩显然是把鸭子当作宠物,无法接受大人要把鸭杀来吃的做法。

女童的姑夫黄先生表示,这只鸭是亲戚送给奶奶让她杀的,但小孩子善良,不想让奶奶杀鸭,就一直护着鸭子。

黄先生还透露,当时奶奶无奈放下了刀,“但第二天起早还是瞒着孩子把鸭杀了。”女童得知后非常难过,后来奶奶答应她再买给她一只,女童才停止哭泣。

视频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说:“小孩子真的很善良”、“孩子心疼鸭鸭被杀”、“希望能保护孩子的天真。”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