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言成真 CNN等左媒收视率暴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4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卸任仅一周,多家左媒收视率暴跌,其中CNN在黄金时段收视率下降近一半。而川普2018年时已经预言,他卸任后,CNN等各大左媒的收视率会枯竭。

综艺(Variety)杂志和尼尔森的数据显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11月的2020年大选中飞速发展,与2019年11年同期相比,获得了135%的总收视率增长,并在25至54岁的关键年龄段,击败了福克斯新闻和MSNBC。

CNN还专门在2020年美国大选的“选举周”期间,以平均590万观众的成绩战胜竞争对手。

然而分析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25日至29日这一周,也就是川普离开白宫,拜登入主白宫的第一周,CNN的黄金时段收视率与前一周相比,总观众人数下降了约44%;MSNBC在川普卸任之后的第一周也下跌了20%。

另外,福克斯新闻(Fox News)在拜登上任前,收视率就连续数周大幅下滑,川普卸任后也略有下滑。

台湾自由时报称,CNN过去4年铺天盖地攻击、唱衰川普,同时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CNN被认为狂黑寻求连任的川普、力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甚至被批评沦为民主党的官媒。

除CNN之外,NBC、CNBC、纽约时报等等,被认为在川普担任总统的4年期间,也纷纷开足马力抹黑川普。2019年9月,川普痛批MSNBC等媒体对他的负面报导已达到100%,因此这些媒体失去了公信力。

2018年川普也发推说: “假新闻媒体要疯了!在很多方面,它们完全失去了理智。在亲眼目睹了它们对许多无辜和正直的人造成的伤害后。我高兴看到,7年后,当我不在位时,他们的收视率就会枯竭,它们就会消失!”

川普对左媒的预言,如今似乎已经开始应验。

美国保守派网站权威者门户(Gateway Pundit)解读说,CNN等媒体收视率下滑,可以解释为许多行业观察家所预期的指标。随着拜登进入白宫,过去4年不断抨击川普的媒体,已经失去了激发其观众群活力的主要吸引力,从而难以保持较高的收视水准。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