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言成真 CNN等左媒收視率暴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僅一週,多家左媒收視率暴跌,其中CNN在黃金時段收視率下降近一半。而川普2018年時已經預言,他卸任後,CNN等各大左媒的收視率會枯竭。

綜藝(Variety)雜誌和尼爾森的數據顯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11月的2020年大選中飛速發展,與2019年11年同期相比,獲得了135%的總收視率增長,並在25至54歲的關鍵年齡段,擊敗了福克斯新聞和MSNBC。

CNN還專門在2020年美國大選的「選舉周」期間,以平均590萬觀眾的成績戰勝競爭對手。

然而分析數據顯示,在今年1月25日至29日這一週,也就是川普離開白宮,拜登入主白宮的第一週,CNN的黃金時段收視率與前一週相比,總觀眾人數下降了約44%;MSNBC在川普卸任之後的第一週也下跌了20%。

另外,福克斯新聞(Fox News)在拜登上任前,收視率就連續數週大幅下滑,川普卸任後也略有下滑。

台灣自由時報稱,CNN過去4年鋪天蓋地攻擊、唱衰川普,同時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CNN被認為狂黑尋求連任的川普、力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甚至被批評淪為民主黨的官媒。

除CNN之外,NBC、CNBC、紐約時報等等,被認為在川普擔任總統的4年期間,也紛紛開足馬力抹黑川普。2019年9月,川普痛批MSNBC等媒體對他的負面報導已達到100%,因此這些媒體失去了公信力。

2018年川普也發推說: 「假新聞媒體要瘋了!在很多方面,它們完全失去了理智。在親眼目睹了它們對許多無辜和正直的人造成的傷害後。我高興看到,7年後,當我不在位時,他們的收視率就會枯竭,它們就會消失!」

川普對左媒的預言,如今似乎已經開始應驗。

美國保守派網站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解讀說,CNN等媒體收視率下滑,可以解釋為許多行業觀察家所預期的指標。隨著拜登進入白宮,過去4年不斷抨擊川普的媒體,已經失去了激發其觀眾群活力的主要吸引力,從而難以保持較高的收視水準。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