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涉大选舞弊 昂山素季被软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今日点击】(3999-1)

提要
涉大选舞弊 昂山素季被软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翁山苏姬(昂山素季)(昂山苏姬),那现在基本就已成定局,军政府把她内阁成员基本全抓了,然后军政府迅速任命了新的内阁成员。这个缅甸在过去时间里经常发生政变,所以政变的军人,他非常熟悉管理的这一套,其实他就全给抓了。然后把各省,它就各省的省长和省议会,就是行政单位和立法单位,就这么讲,就全给抓了。抓完之后呢,反正每一个人发一个尿不湿,军政府嘛要不然杀人呢,发一个尿不湿,他知道这些文官坏。 文官坏啊真的,现在的人太坏了,文官坏,但是就一样 ,他坏就坏在什么?他一定是出卖的。

现在人中无义情,所以他出卖的,是因为底下尿尿了吓的 ,所以一人发一尿不湿,回家。翁山苏姬很具有代表性,所有人公认,这是在地球人类当中,在这个年代当中,在这个过去的30年里面,20多年30年吧,就是30年少有的一个女人,以人权的、以那种坚韧的,从不放弃的坚韧的那种,柔中带刚的那种气质征服了全世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原因是在这里。包括香港的影星杨紫琼还特意演了她,拍了个电影。现在都比较尴尬了,结果谁都没有想到,她上台之后也同样支持着种族灭绝。原因就是,我早跟大家解释过,人的欲望是原动力,你会看到她可以忍耐一切。

我们原来说的,说你看那个爱情,那个爱疯了对不对,海枯石烂。胡说八道,说海枯石烂永不变心,一定是骗子,因为海枯不了,石头也烂不了,说他永不变心。所以就是他要等到海枯石烂的时候他才变心,其实他早就不是真心的,人的话在欲望上不禁推敲的,稍微明白人一看,骗子。所以最疯狂的话,就是恋者之间说的话。但是呢在人的贪欲上,他可以有这么一份原动力,中国的发展是一样的。

中国人没有信仰,完全摧毁了,那他们恨共产党,没有不恨共产党。但是呢共产党给他们最大的激素,就是放大人的欲望,放大人的欲望。你说赖小民养了100个女人,那多累啊那活儿,比外头累多了,但他养着。家里买个房子放钱用,那东西怎么花呀,但他放着,好看对不对。买黄金趸起来,为什么?好看。他跟别人说吗?肯定不说。这是今天,这是出来的,我跟你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99%的家庭是这样,人们的观念是这样,人们的观念是这样,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人说那习近平,习近平把国家装兜里了,他用了人间最不义的,义气的义,最不义的手段,彰显了天无道、地无德,他在彰显着天无道、地无德。如果天有道,地上尚存有德行,人不会这么坏。翁山苏姬在2011年,她遇到了希拉里,我忘了她在一个什么 ,可能是一个妇女的会议中遇到了希拉里。希拉里自己说的,两个人一见如故。然后她拜希拉里为师,她拜希拉里为师,希拉里告诉她你去先去竞选议员。她是竞选议员了,她一出手就成功了,因为在当时,有着整个社会基础和环境基础。她竞选完议员之后,她见了奥巴马 ,奥巴马鼎力要帮她。

所以那时候你会看到,美国竭尽全力制裁缅甸军政府,奥巴马向缅甸军政府只提出一个条件,由翁山苏姬出任总统。但翁山苏姬家里的人呢是英国人,他先生是英国人,他孩子可能是英国护照还是美国护照。军政府以这样的借口阻止她 ,因为家里有外国人,不能成为缅甸总统。结果她就在她的党派中,选了另外一个人做总统,就是她的傀儡喽 ,她作为资政。当这个东西出现的时候,你就知道翁山苏姬是一个权力的贪欲者 ,无尽的贪淫。

有人说你这话说错了,华盛顿,美国之父,在他建立美国之后自动退出来。他自己讲得很清楚,如果竞选总统他一定是,那就是一个独裁的 ,国家是我的,道理一样。所以华盛顿,他们建国之父有着一种清教徒的那种基础。但是这谁不是 对不对,这民主斗士是民主的,要的是自由的,民主的、自由的,要的是兜里一副牌 ,我得谁跟谁来的对吧 ,要能认清,我觉得要能认清喽。在奥巴马的做法下,索罗斯在缅甸投资了一百多个非政府组织 ,全是他掏的钱。所以翁山苏姬是希拉里、奥巴马跟索罗斯的共同产物。

那也就是这整个地球上,我们知道的深层政府当中的一部分,大重置的一部分,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中的一部分,她用另类形式表达出来。那比较有趣的,就是说在去年习近平最后一次 ,截止到现在没有再出国了。最后一次出访,国是访问是到了她那儿,到了缅甸 ,叫正式国是访问,却没带老婆去。所以没带老婆去,那这位不是女总统的总统,两边都对不上号,不是女总统的总统,宴请习近平,结果在Facebook上,她发出的这种宴请贺单,说请伟大的中共主席,这个粪坑先生共进晚宴。缅甸语,习近平翻译成缅甸语叫粪坑先生,粪坑,就成为了绝笔,习近平到现在没再出过门啊,这是绝笔了。那翁山苏姬到现在给抓了,这不就绝笔吗?

所以有些人评论说,那军政府上台,那会更加导向习近平。瞎掰,习近平去年在访问缅甸之前,上一次在访问的国家主席是22年前,根本不存在。人家是一波人,一波人呢,这个翁山苏姬坏,去学了希拉里、 奥巴马,现在在美国的那一套,大选那一套放在了缅甸。那缅甸军人呢有另外一个党派组织,缅甸当时军政府放开了这个,接受民选,是在一个整个的背景之下接受民选。那军人与军人占多数了,他成立了另外一个政党,大家去投票喽。那翁山苏姬呢,就把今天美国大选用那一套用在他那儿,那人军人不干了,就把她给干了。把她干了,全世界民主国家提出抗议,说他必须尊重民主,你骗了别人了,别人说你是骗子,就把你喀嚓给干了,干完之后说你要尊重民主,这是今天缅甸的故事。为什么发生这种事情?很多有宗教背景的人,以祈祷的方式希望显神迹,看不着神,看不着神。

那我个人昨天呢跟大家分享一点故事,就说我个人的看法,为什么你看不着神?我自个儿写的啊,就我自己理解的,天无道、地无德、人无义,祈求无果,怎奈何。天无道,出的事情是在现在宗教的背景下出的对不对,有信佛的、有信道的、有信天主的、有信耶稣的,但是呢他问题就出于,人堕落走到这份上,所以你看不到道。地无德,美国、中共国、英国、欧洲,在任何一个地方,你都可以看到虚假民主的贪婪、阴邪、下流的实际,民主是外衣,法制是工具,从来不公平。祈求无果怎奈何,想去求的人,请神显神迹帮助川普成功没结果。原因:天无道。祈求,向天祈求,天已经无道了,道尽去。道上哪儿去了?走了。你念的东西,你甭管是念佛经的念这个,它背后的走了,因为人太坏了。道尽失,那今天什么东西都没真的。主流媒体,你用的社交媒体,今天美国政府的一切,哪个是真的?民主斗士翁山苏姬是真的吗?都改吃荤的了,谁吃素鸡呀。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