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电梯内猥亵年轻妈妈 反被暴打落荒而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近日,福建宁德一名男子尾随一名年轻妈妈进入电梯,竟然色心大起出手强行猥亵。不过,这名色男踢到铁板了,年轻妈妈奋力反击,连续给他多记直拳,将男子打得落荒而逃。

事件发生在1月29日下午,福建宁德某社区一名年轻妈妈带着一名小孩进入电梯,一名黑衣、戴着口罩的男子跟着后面进入电梯后,朝着年轻妈妈看了几眼,一时色心大动,全然不顾身旁还有小孩,突然出手强行抱住女子,并且对女子上下其手。

令男子没想到的是,这位年轻妈妈不是好欺负的,当下奋力反击。从电梯内的监控可以看到,女子趁机将手上的饮料交给小孩后,用力挣脱男子的双臂,随后对着男子的脸部、眼睛等脆弱的部位快速祭出多记直拳。待电梯开门时,该男狼狈地逃离现场。

随后女子开始安慰旁边的小孩,并重新按好楼层按键。据知情人称,目前当事人已报警。(相关视频请点击这里

当事人阮女士表示,该男子是尾随跟着进来的,起初她并没有特别注意,以为该男子是小区的住户。“攻击眼部,比较脆弱的地方(就会松手),”她说,如果不反击,后果可能更严重,孩子被吓到了,她把孩子安顿好后,就报了警。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民的热议,许多网民认为,该男子的猥亵行为太恶劣了,一定要严惩。当时电梯内还有一个小女孩,她目睹了整个过程,不知道这会对她造成什么影响。

也有网民提醒,女孩子出门在外千万要保护好自己,最好学一点防身术,或随身携带警报器等,以保謢自身安全。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