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重新组建律师团队应对弹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2日讯】【今日点击】(3998-1)
提要
川普重新组建律师团队应对弹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月1日了,2021年1月分就这么过去了,过得令人难以忘怀,我估计以后人们都会记住这1月分的。跟大家更新一点点,1月分大选嘛,大选的结果出来了,更新一点点相关内容。在昨天夜里,昨天晚上川普宣布,因为他现在要面对弹劾,川普宣布他成立新的律师团队。30日晚上他把原来的律师团队全给开了,双方谈不拢了,在30日走了5个人,他的律师团队走了5个。我估计就都走了,那个就没有什么,他一共那律师团队能够有几个人。

包括来自南卡的他的首席律师,原因川普要求律师在辩论,2月8日如果有的话,在参议院辩论的时候要提到大选欺诈。对方律师主要说,主要是谈来弹劾的本身的内容是违反宪法的,不会触及到有关大选的问题。川普不干,两边就谈崩了,那律师就玩不转,律师玩不转就一敬礼掰掰吧,那他是玩不转的。这个事应该是被确认是真的,因为几乎所有的媒体,左派右派的媒体都在报。大选的这件事情对川普伤害太重,然后他自己生命有他的局限性,现在很多朋友能接受这句话了,那原来不接受的。

天选之子为什么还有局限性?天选之子他是人中天选之子对不对,他是个人,他面对的是妖精,他面对的是妖精。就像我们说这个姜子牙,姜子牙一个人出来,那背后他所有的师兄弟,他的师侄、他的师兄、他的师父、他的师伯,乃至他的师太爷,包括西方的佛都出来站在他身后帮他,只能帮他,不能替他决定。人到现在就理解不了,我觉得理解不了,挺难的,挺不容易的。就是说呢好人都站在,好人啊真的是好人,但站在极端自私角度的好人。人说你这事有点儿别扭,站在自私角度上的好人,他没了都是自私的,结果都是自私的,连中间还有这么,你看起来这人还行还行,天无道、地无德、人无义,这是今天,天无道、地无德、人无义,这是今天。

那在大选中的,在川普的概念当中他就跟,那律师就顶了嘛,反映出川普的局限性。人家现在是弹劾你,弹劾的理由用的第14条修正案,你涉嫌叛乱。你让律师去谈,就说我们现在说喝这碗粥,你说昨天我吃鱼的时候扎了一根刺,他这个,诶,这就是川普就这样。你说他是聪明 ,你说他是明白他是糊涂,你说他是明白,你说他是糊涂,我不开玩笑。这个东西出现呢就是让人们,其实是有一股力量让人们失去正信,让人们失去正信,我觉得这是关键所在,这个外在的表象就是表象喽。

所以在30日5个律师离开之后,在昨天用了一天的时间,他又找来俩律师。一个呢在1995年,曾经得过全美国的律师奖,那个人是个独行侠,他要跟他配了对。独行侠的意思,那个人就是自己执业,他不加入任何,他不加入任何律师行,然后一年只打几个官司。他在这行干了30年,他曾经专门有关涉嫌叛乱和反恐的一些宪法的case。他打过最小的case在地方法院,最低的地方法院,最高的case在这个最高法院。所有的美国的各个层面的法院的概念当中,他都去过,打了一些有名的案子,而且呢是比较经典的案子。那他的特点就是独行侠喽,所以性格上跟川普比较靠近。

另外一个人,原来宾州的总检察长。所以他配对就是,一个是跟政府跟法院打官司,另外一个是代表政府的,两个人合在一起来。就是一正一反,一左一右,来判断对方的,那他得出庭啊,大概基本就是这么个概念。但是在他们的声明当中没有提到,在他们的声明当中只提到弹劾是违宪的,没有提到大选,没有提到大选。川普应该没有什么太多退路了,他不可能去更换更多的律师。那对方呢,对方民主党人,去弹劾他的集中点,他们要把川普塑造成是一个有计划的,一个图谋已久的,涉及指挥了1月6日的政变,叛国政变,川普是总指挥,只有这样。
就说他必须提供出证据,说川普在计划,那1月6日实施计划,才能成为他是叛乱的指挥者。

对方找了个大的律师行,利用了川普所有演讲的内容,和那天的活动,汇集成一个影片,准备在参议院上播放。那个东西就比较煽情了,他努力的一切呢要说服,在参议院当中的18个共和党人,要站出来反抗川普,来弹劾川普,要不然不够票数。但共和党几乎达成共识,包括麦克奈尔,川普在共和党的影响力太大。所以如果共和党敢弹劾川普,就是说敢有18个人弹劾川普,弹劾成功的话,那共和党将早于川普全军覆没,几乎全军覆没。川普在共和党的影响力接近60%,就是说共和党的党员如果有一亿的话,6000万人向着川普,去抛弃传统的共和党。所以共和党赔不起,共和党现在的党员赔不起,他们是唯利是图的、结党营私的,所以基本上在弹劾的问题上就是这样。

结果在同时间,昨天在川普集中精力打官司的时候,缅甸政变,翁山苏姬跟她的,跟一些幕僚,就是文职官员,文职政府的幕僚,全都被军政府推翻了,给抓了。机场关闭,广播电视全都关闭,军政府占领缅甸一年。为什么抓翁山苏姬?缅甸大选在去年11月分,跟川普同一个时间,今天2月1日缅甸新政府将正式上任,在她上任前军政府抓她,理由欺诈选举,选举欺诈。这就成笑话了,翁山苏姬结束了缅甸的独裁军政府,用了一生去抗争独裁者。

今天人类西方民主社会的灯塔,在她成功的劝退独裁政府之后,她成为了民选的官员。但因为她出生在美国还是英国,她的出生地不在缅甸,她没有资格成为缅甸总统,结果她就成立了政党,弄了一个傀儡总统,她是真正的掌权者。当她这么做的时候,就已经表现出她权力的贪欲。她因为民主抗争,失去了子女对她的关爱,她的先生是英国人,死在英国,她都不回去看。表现为民主奋斗终生,跟她举大旗一样,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英国各著名学院的荣誉院士。获得权力之后,大规模屠杀异己分子,民主斗士,种族灭绝,涉及到几百万人,这是她做的。而她上台是借助军政府上台的,然后她又改选,军政府看不过眼了,军政府当时不承认她大选结果,她硬来,结果军人就把她干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