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告联邦政府胜诉!叫停拜登暂停驱逐移民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拜登就职第一天,就大改川普对非法移民的政策。国土安全部发出备忘录,下令暂停驱逐部分移民100天。不过,德州总检察长提出诉讼反对;周二,联邦法官发布为期14天的禁制令,暂停实施拜登政府的命令。

周二,美国联邦法官狄普敦发布为期14天的暂时禁制令,暂停执行拜登政府禁止驱逐非法移民100天的命令。

德州检察长派克斯顿周二在推特上说:“胜利。德克萨斯州是全美第一个对拜登政府提起诉讼的州。而且我们赢了。”他还写到“这是煽动性的左翼叛乱。被我的团队和我停止了(叛乱)。”

上周五,德州检察长派克斯顿起诉拜登政府,认为美国国土安全部暂停驱逐部分非法移民的命令非法,要求撤销。

1月20号,美国国土安全部在拜登就职当天发出备忘录,下令暂停驱逐部分移民100天,引起不满。

移民政策是拜登的主要政见之一。在总统就职当天,拜登签署的17项行政命令当中,就有6项涉及移民。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