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告聯邦政府勝訴!叫停拜登暫停驅逐移民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拜登就職第一天,就大改川普對非法移民的政策。國土安全部發出備忘錄,下令暫停驅逐部分移民100天。不過,德州總檢察長提出訴訟反對;週二,聯邦法官發布為期14天的禁制令,暫停實施拜登政府的命令。

週二,美國聯邦法官狄普敦發布為期14天的暫時禁制令,暫停執行拜登政府禁止驅逐非法移民100天的命令。

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週二在推特上說:「勝利。德克薩斯州是全美第一個對拜登政府提起訴訟的州。而且我們贏了。」他還寫到「這是煽動性的左翼叛亂。被我的團隊和我停止了(叛亂)。」

上週五,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起訴拜登政府,認為美國國土安全部暫停驅逐部分非法移民的命令非法,要求撤銷。

1月20號,美國國土安全部在拜登就職當天發出備忘錄,下令暫停驅逐部分移民100天,引起不滿。

移民政策是拜登的主要政見之一。在總統就職當天,拜登簽署的17項行政命令當中,就有6項涉及移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