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驻DC国民警卫队睡停车场 三州长撤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拜登政府在巨大争议中上台,拜登本人上任伊始即被众议员弹劾,其领导的政府或因新颁布的移民政策被德州起诉。

拜登刚刚上任﹐新的国务院网站就将中共挑战﹑5G安全等六个核心议题撤下﹐川普的“1776委员会”也被撤销。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动作释放出非常危险的信号。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告别演说中预告,行动才刚刚开始。周五,川普告诉《华盛顿观察家》记者罗伯-克里利,表示将以某种方式复出,但他没有给出复出的细节。川普说,“我们会做一些事情,但还不是现在。”川普的顾问米勒,则在21日受访时透露,川普接下来有两大计划。

有媒体曝光,仍在华盛顿DC驻守,负责新任总统拜登就职安保的国民警卫队遭受无理对待,引发关注。

拜登总统上任后,马上签署行政令,计划大幅放宽移民法规,并叫停修建美墨边境边境墙。日前,连是否拆除已有的边境强都是未知。对此,纽约客怎么看?

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1月22日,除中国大陆外,全球确诊人数逼近9900万,超过211万人死亡。英国首次表示,去年底出现的病毒新变种,或具有更高的致命性。

根据纽约州长的消息,纽约州昨日再测出三例英国版变种中共病毒,其中一人在纽约市布鲁克林,目前变种病毒总数已经达到25例。另外纽约州的病毒疫苗会在周五用尽。

美国几大社交媒体巨头因审查言论引发越来越多的不满, 最近几周,一些强调言论自由、保护用户隐私的新兴社交媒体开始崛起,用户量飙升。

推特、脸书等科技巨头的言论审查愈演愈烈,引发外界担忧。正在崛起的科技独裁与马克思主义有何关联吗?非政府组织“公民言论自由”(citizens for free speech)的执行董事帕特里克·伍德(Patrick Wood)日前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科技监控的理念来自马克思主义,最终将走向科技独裁。而科技独裁统治下的世界将重新浮现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所描绘的场景。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在去年武汉爆发疫情期间,报导当地疫情真相,被中共当局判刑四年。近日,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14个国家,共同发表声明,批评中共打压新闻自由,敦促立即释放张展。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晚上9点(亚太上午10点),在YouTube频道和电视同步直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周一再见!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