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持续打压 酒店取消霍利筹款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因挑战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正面临持续不断的打压。周六(16日),洛斯酒店(Loews Hotels)发布声明,取消其旗下酒店原定于2月举行的霍利筹款活动。

筹款活动是由政治行动委员会“为密苏里州而战”(Fighting for Missouri)组织的面向家庭的活动,原定于2月12日至15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的波托菲诺湾酒店(Portofino Bay Hotel)(洛斯旗下酒店)举行,霍利为特邀嘉宾。

据佛州《奥兰多哨兵报》(Orlando Sentinel)报导,该组织去年为霍利筹款272,000多美元。在今年的筹款活动前,佛州自由派律师乌尔费尔德(Daniel Uhlfelder)得到了一份霍利活动的传单,并将其发布在网上,称霍利为“叛徒”,还质问酒店为何支持这位密苏里州共和党人。

之后,民主党议员和反川普(特朗普)团体都向这家连锁酒店施压。《奥兰多哨兵报》称,批评者包括佛州州众议员安娜·埃斯卡马尼(Anna Eskamani)以及反川普组织“林肯计划”(Lincoln Project)。

乌尔费尔德在去年5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时他装扮成死神,在佛罗里达州海滩羞辱游客,并批评佛州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没有关闭娱乐区。

国会大厦事件后,霍利一直受到打压。1月7日,美国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宣布取消出版霍利的“The Tyranny of Big Tech”一书,该书原定于6月出版。霍利抨击出版商的决定,并指责其向“恶势力”屈服。

对于洛斯酒店的举动,霍利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霍利不会被吓倒。

“如果这些公司不希望保守派发声,他们应该诚实的表达。”霍利在声明中说,“但把在参议院主持辩论和煽动暴力划等号是一个谎言,而且很危险。我不会因为代表我的选民而退缩,也不会向左翼企业的压力低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