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持續打壓 酒店取消霍利籌款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因挑戰美國總統選舉結果,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正面臨持續不斷的打壓。週六(16日),洛斯酒店(Loews Hotels)發布聲明,取消其旗下酒店原定於2月舉行的霍利籌款活動。

籌款活動是由政治行動委員會「為密蘇里州而戰」(Fighting for Missouri)組織的面向家庭的活動,原定於2月12日至15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村的波托菲諾灣酒店(Portofino Bay Hotel)(洛斯旗下酒店)舉行,霍利為特邀嘉賓。

據佛州《奧蘭多哨兵報》(Orlando Sentinel)報導,該組織去年為霍利籌款272,000多美元。在今年的籌款活動前,佛州自由派律師烏爾費爾德(Daniel Uhlfelder)得到了一份霍利活動的傳單,並將其發布在網上,稱霍利為「叛徒」,還質問酒店為何支持這位密蘇里州共和黨人。

之後,民主黨議員和反川普(特朗普)團體都向這家連鎖酒店施壓。《奧蘭多哨兵報》稱,批評者包括佛州州眾議員安娜·埃斯卡馬尼(Anna Eskamani)以及反川普組織「林肯計劃」(Lincoln Project)。

烏爾費爾德在去年5月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當時他裝扮成死神,在佛羅里達州海灘羞辱遊客,並批評佛州共和黨籍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沒有關閉娛樂區。

國會大廈事件後,霍利一直受到打壓。1月7日,美國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宣布取消出版霍利的「The Tyranny of Big Tech」一書,該書原定於6月出版。霍利抨擊出版商的決定,並指責其向「惡勢力」屈服。

對於洛斯酒店的舉動,霍利的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霍利不會被嚇倒。

「如果這些公司不希望保守派發聲,他們應該誠實的表達。」霍利在聲明中說,「但把在參議院主持辯論和煽動暴力劃等號是一個謊言,而且很危險。我不會因為代表我的選民而退縮,也不會向左翼企業的壓力低頭。」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