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免费旅行 私人晚宴 中共统战美国媒体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晚间新闻。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在过去的两天里,美国和英国的疫情持续恶化,各自创下单日死亡的新高记录。而日本为控制感染人数,更多府县进入了国家紧急状态。

再来关注中国大陆的疫情。目前,北京、河北、黑龙江都出现跨省传播病例,多地封城。中共当局首次承认,这波疫情已经出现社区传播、多代传播的迹象。

美国疾控中心宣布,从1月26号开始所有来美国的国际旅客,必须持有病毒检测阴性报告。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在周三证实,纽约市近期共发现两例变异版中共病毒确诊案例,他同时呼吁,启动更严格的禁航措施。

中国国药集团的中共病毒疫苗上市不到半月,该集团两控股公司的高管同日辞职,引发外界猜测。

川普总统周三在白宫网站发表声明表示,反对暴力,并呼吁所有美国人保持冷静。

美国民主党掌控的国会众议院,周三通过了对川普总统的弹劾案。接下来,案件将交由参议院审议。 共和党议员表示,弹劾川普只会进一步分裂国家。

周二,当选总统拜登提名的美国贸易代表戴琦表示,拜登政府贸易政策要让美国劳工获益,并要应对中国的中央计划经济模式的激烈竞争 。

由于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今年6月发起“打倒中共恶魔”倡议书,在近期受到强烈响应,已经突破50万签名。

中共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的统战由来已久。近年来,一些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公司或非政府组织充当渗透美国的代理人,目标是改变美国人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实现马克思主义左派意识形态在世界的扩张。这些公司除了组织现任和前任立法者去中国旅行外,还通过给大媒体公司的主管提供免费旅行并与他们共进晚宴等手段,培养一批“第三方支持者”,以便在西方媒体上发表关于中国的正面评论。

自称“罗杰叔叔”的马来西亚华裔,去年迅速在网络走红,但近日却陷入所谓的辱华风波,迅速下架了与另一位知名美食博主的合作视频。速度之快,连国内的网友都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早4点(亚太下午5点),在YouTube频道首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