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庞秀清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在北京顺义区张喜庄派出所警察及协警的持续骚扰迫害下,2020年12月8日,法轮功学员庞秀清含冤离世,终年65岁。

明慧网报导,庞秀清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西马各庄村居民,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庞秀清在家孝敬公婆,善良勤劳,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和睦幸福。

2017年10月,庞秀清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后判刑2年,关押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期间,身心健康受到极大的摧残。

2019年10月5日,庞秀清出狱回家。

此后,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派出所的警察、协警以及村委会人员,三天两头到家里,对出狱后的庞秀清及家人,持续不断地进行骚扰、威胁和恐吓。

2020年9月5日,派出所协警不顾家人的阻拦,强行冲进里屋,骚扰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庞秀清。

多次的惊吓、恐吓、骚扰迫害,使得庞秀清不堪巨大压力,身体状况急剧恶化,最终于12月8日晚8点左右,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叶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