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者析国会冲击案:女兵之死不单纯 极左沙利文可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左派媒体一面倒地宣称,是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者在1月6日暴力闯入国会,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该事件有左派极端组织的人士参与和煽动。日本一名独立记者解析,知名左翼男子沙利文,经常参加由马克思主义者发起的“黑命贵”相关运动。沙利文在1月6日以影片记录者的身份,出现在国会冲击事件,很不寻常。

1月6日的美国国会冲击事件中,35岁的美国公民巴比特(Ashli Babbitt)在混乱中,遭到枪击死亡。日本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对在现场拍摄影片的知名左翼男子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为何可以当场判断巴比特死亡感到怀疑。

影片拍摄者沙利文(2021.1.6):“她死了,她死了,她死了。”

日本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你是如何可以知道(她死了)?她才刚被枪击中。有医疗人员在那里,所以人们在帮她。”

英文大纪元《十字路口》节目主持人菲利普:“然后警察接着说,我们可以救她。(是的)”

去年10月专程从日本来到美国,追踪报导美国大选的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Masako Ganaha),还发现从不同角度巴比特遭到枪击的影片中,可以发现不是川普支持者的人士,在现场煽动暴力,制造冲突。其中一名拿着安全帽砸玻璃的男子,在巴比特中枪后,跑到警察后面换装。

日本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我看到他正在打开背包,他把他的帽子或衬衫放进他的背包。他改变了他的服装。我认为他试图让自己不被抓到,或是不让人注意到(砸玻璃的)那是他。”

我那霸真子质疑,如果这名男子真的是一个川普支持者,为什么会有如此可疑的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