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报复开始 川普推特账号永久被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今日点击】(3979-1)

提要
报复开始 川普推特账号永久被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个周末,我们这期节目拍得稍微早一点儿,因为每到周末的时候是这样。星期五的时候,在美国应该讲发生了颜色革命,那是真正的颜色革命。川普总统的推特账号,大概在星期五的下午,是8日的下午6点半,被完全永久给封存了,没了,这个账号没了。里面所有东西呢都给清空了,他有8800多万粉丝全都没了,全都没了。在他推特账号被封掉之后不久,大概前后这个时间,比较有名的就是鲍威尔的账号、林伍德的账号、被他特赦,原来陆军的军事情报局的局长,这个弗林中将的账号,全都被永久的封杀了。

在他们这一批人封杀之后,然后那在美国比较有名的做脱口秀的,就是做可以叫自媒体啦,是英文的,在美国的影响力巨大,他有上千万的跟随者,他在推特上的账号全都被封掉。他被封掉之后,紧跟着另外的,在美国比较传统的一些组织,传统的一些比较,就是传统概念、传统理念的一些人,但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支持川普的人。那其中有一个账号,我看他借助其他的另外他自己的账号,衍生出来的,他说我的账号跟我的追随的人,全都被删掉,不下100万,不下100万个账号。

所使用的原因,星期五是1月8日,所使用的一切,就是1月6日在国会山庄所发生的事情,所以1月6日就成为了美国历史的转折点。1月6日当时我们跟大家解释的就是说,川普被人设局。川普被设局原因与他自己有关,是他自己生命的,只能说就是他生命的境界就这样。今天在人的环境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人的环境中,相当好的这么一个人,他的境界啦、水平啦也就这样,就这样了,这一点招都没有。他在华盛顿纪念碑的集会,被人家利用了,被人家利用了。

那在当天同样呢,也就彭斯在这种利益跟真相的对垒下,选择了利益。如果说比较恰当,很多人对他一种描述呢,就是他是一个坚定的宪法执行者,坚定的宪法执行者。这个说法,宪法是人的,宪法是为国家服务的对吧,那今天的美国是在宪法的框架下,被高级动物窃取了。当你再成为一个宪法的坚定的执行者的时候,你是一个助纣为虐,或者说这说狠了,你就是一个糊涂者。

但是当这件事情它的背后的力量再更大,就是说它代表着人类的大审判的时候,人类的环境,善与恶,灵与肉的大审判的时候,彭斯就成为了一个鲜明的代表,非常鲜明的代表,自然就成为了一个背叛者。他的特点就是说,在他选择最一开始做决定的时候,你完全能够品味出,他自己曾经所坚守的东西,所崇尚的价值观。但是当他做完决定的时候,他知道有愧的时候,他会用对方的 ,他会用其他的手段,去掩盖自己本身,选择的本身所带来的那一份遗憾跟尴尬,在他身上表现得非常的淋漓尽致。

那川普在集会的过程中,后来他确实在会上说去国会山庄,成为了一切致命的一句话,这是致命,一切的事情源自这句话,一切的事情源自于他那一份,没有任何益处的活动,没有任何用,没有用。表现他生命的弱点,对整个环境没有任何,没有任何正面的帮助。因为那个东西,在人的环境你就要落到实处咧,那东西落不到实处,反而被人家给用了。所以用了,当国会山庄的冲突爆发之后,自然出现了死人。

死了5个到现在,一个被打死的退伍的军人,死了个警察,然后死了3个 叫emergency,那是人家警察做手啦,活该,活该栽赃在他们脑袋上了。就是说外面打个雷,这人在屋里给吓死了,然后外头报导的时候说,是这个人被雷劈死的,是雷造成的。你说不是吗?你不能说不是。你说是吗?那一听就胡说。人就这样,所以死了5个。栽赃者当然希望死人喽,死了人,川普就成为了暴徒的头脑,一切今天暴力冲击国会山庄的一切,他是罪魁祸首。

而冲击国会山庄没有任何用,没有任何益处,只有恶没有益处。所以这个屎盆子,就牢牢实实的扣在他脑袋上,结果这屎盆子下头还带个绳,一下系在他脖子上。这个东西就没招了,一点招都没有,任何试图想帮助他的人,即使政府里面试图想帮助他的人,而且了解他苦衷的人,都只能跟他保持距离,这是真的。国会山庄冲进去了,人说警察做局给放进去了,然后再说那些是假的 那些是Antifa。太书生了,太书生了,在你描绘这些东西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对方的恶。我不是说你不该描绘,而是说你表现出来的无力,但同样是生命的境界咧,那背后的一切,他背后的一切,来自于久远的历史,走出到人间的恶,今天。

我早在,刚刚改革开放上大学的时候,当时读过一本东西,就是有关世界末日的,那是从香港传进来的书。我印象最深的,犹太人跟黑人,世界末日的标志,它说犹太人,原因是因为在,跟耶稣有关。耶稣被杀之后,被犹太人出卖之后,被杀了,然后犹太人2000年没有自己的地方。一直到,所以有个说法叫犹太人建国,以色列国,建国是人类走向崩溃的标志,为什么?报复。所以我当时印象很深,那时候年轻,报复人类,就这么说的。那现在再查这东西查不着了,现在的世界是犹太人的世界。

黑人,那个时候说的是,原来在联合国,联合国秘书长,第一个黑人是来自于非洲的,说是他。后来呢,那时候就因为苏联跟美国之间,出现这种外空竞争嘛,后来当时我个人只说,联合国没权力,没权力,那是个吃喝玩乐的东西,那果不其然不是。那等后来奥巴马出现,喔,故事在这里,今天的故事在这里。在去年出现的黑人命贵,大家全都看到,那黑人命贵、犹太人索罗斯、Facebook、谷歌、 推特,全是犹太人。而黑人命贵和在这一次大选中,奥巴马、希拉蕊、柯林顿、 索罗斯,他们所有相关的人,把推特账号改成黑白照片,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OK。

所以你看到的说川普如何如何,他展现了一个与神同行的人,当走到世界末日的时节时,包括他的,所包括他的宗教的概念当中,他已经无力回转这一幕。大家要很真实的面对现实,他无力回转这一幕,才走到了今天,走到了现在。那恶的一面,你会看到它的力量极强,而且恶的一面,最不信神的一面,最践踏道德的一面,却是以法律跟道德和国家的名义,强奸他自己的灵魂。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