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多家美国汽车公司预测2021年美国汽车市场将迎来拐点。美国去年新车销量是2012年以来的新低,但去年下半年需求开始回升。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师表示随着天气转暖和疫苗普及,日常生活估计将恢复正常,会带动汽车消费。

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表示,中共是超过欧盟,对英国独立更大的威胁,他在2021年将致力于英国脱中,让英国摆脱对中共的依赖。法拉奇还表示要让英国人明白“中国意味着什么,中共是什么”。

市场调查公司Counterpoint 公布的5G智慧手机市占报告显示,苹果新机iPhone12以16%的市占率,在上市两周内成为全球最畅销5G智慧手机。公司的优良表现,使苹果CEO总薪水增加近30%,来到1470万美元。

轮胎大厂法国米其林在周三宣布,今后三年内将进行人事精简,消减规模达到2300人,超过公司员工人数的10%。米其林表示由于中国等国家低价位轮胎进入市场,米其林将改变策略,主攻高端轮胎市场。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