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多家美國汽車公司預測2021年美國汽車市場將迎來拐點。美國去年新車銷量是2012年以來的新低,但去年下半年需求開始回升。通用汽車首席經濟師表示隨著天氣轉暖和疫苗普及,日常生活估計將恢復正常,會帶動汽車消費。

英國脫歐黨領袖法拉奇表示,中共是超過歐盟,對英國獨立更大的威脅,他在2021年將致力於英國脫中,讓英國擺脫對中共的依賴。法拉奇還表示要讓英國人明白「中國意味著什麼,中共是什麼」。

市場調查公司Counterpoint 公佈的5G智慧手機市佔報告顯示,蘋果新機iPhone12以16%的市佔率,在上市兩週內成為全球最暢銷5G智慧手機。公司的優良表現,使蘋果CEO總薪水增加近30%,來到1470萬美元。

輪胎大廠法國米其林在週三宣布,今後三年內將進行人事精簡,消減規模達到2300人,超過公司員工人數的10%。米其林表示由於中國等國家低價位輪胎進入市場,米其林將改變策略,主攻高端輪胎市場。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