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共和党参议员领先之时 一民主党县突叫停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周二(5日),乔治亚州在投票站关闭、参议员选举结束后,开始启动计票程序。然而,正当两名共和党参议员保持大幅领先优势时,突然,偏向民主党的查塔姆县(Chatham)停止计票

截至美东时间晚上11点,约有91%的选票已被计算,共和党参议员凯莉·莱夫勒(Kelly Loeffler)以51.1%比48.9%领先,大卫·珀杜(David Perdue)以51.5%比48.5%占优势。

但是,随后便传出查塔姆县停止计票的消息。该县是除了亚特兰大都会区以外,乔州人口最多的一个县。据美国广播公司(ABC)附属机构WJCL新闻的当地记者史蒂芬·穆迪(Stephen Moody)的推文,查塔姆县已完成计票工作,选举委员会的附楼已经空了,工作人员说,他们将在第二天上午8点回来,那里还有数千张选票没有计算。

在查塔姆县的消息传出后,川普(特朗普)总统随即发推文指出:“看起来他们正在建一个针对共和党候选人的“选民仓库”(voter dump)。等着看他们需要多少选票?”

资深记者、畅销书作家、保守派权威人士米歇尔•马尔金(Michelle Malkin)披露,查塔姆县去年9月接受了脸书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50多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帮助公共选举。

马尔金指出,扎克伯格用私人资金为民主党人“拯救了”2020年大选,而那些坐视不管的共和党人,放纵了扎克伯格的抢劫。

当天早些时候,查塔姆县选举委员会和乔治亚州民主党人以技术问题为由提出要求,查塔姆县的乔治亚州高等法院法官詹姆斯·巴斯(James Bass)随后下令,延长查塔姆县两个投票站的投票时间,相关细节尚不清楚。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