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贺年图片藏玄机?网络疯传其豪门婚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一举一动依然备受关注。前不久重新开通微博的她推出新书,与粉丝热情互动。因错过元旦祝福,于是在2日赶紧补发贺年帖文,但上载的图片被许多网友认为暗藏玄机,引发热议。

林青霞睽违6年于去年11月17日再度开通微博,一口气连发六条帖文,与网友分享生日当天出版新书的感受。回到微博后频发帖文的她,在圣诞假期分享了家中飞来仙鹤,网友纷纷感叹其豪宅气派。

新年的第二天,林青霞在微博发布贺年图时写道:“错过了元旦第一天的祝福,在此祝福你们元旦第二天至元旦第365天都快乐。”她上载的图片中有两个人,女子着旗袍,男子穿西装,两人以背影现身,脚上踩着地上“2021”的字样。

有网友留言问她,图片是不是代表她及其富商先生邢李㷧,并祝福她“家庭幸福美满”。

还有人一眼就认出是《花样年华》中的图片,但觉得这部电影并不适合用来祝福新年快乐,因为片中男女主角之间并没有快乐结局,因此再度引发网络猜测林青霞豪门婚变。

林青霞1994年与香港富商邢李㷧结婚,育有两女,并对继女邢嘉倩视如己出。息影后,林青霞定居香港,坊间屡传两人婚变,但个性豁达的林青霞从不解释和辟谣,只是在2019年返台出席电影《滚滚红尘》数位修复版首映会时回应媒体:“我的家庭幸福美满。”

去年11月3日,林青霞66岁生日当天,她推出自己的第三本书《镜前镜后》,当时一家人团聚为她庆生。后来她在微博描述一家人欢聚的情景,特别提到近年鲜少同框的丈夫邢李㷧对三个女儿说:“你妈写了三本书,将来说不定拿个诺贝尔文学奖回来。”表明一家人感情和乐。

鉴于此,此次也有人解读:林青霞应该只是单纯喜欢《花样年华》的这张图,并以此祝福粉丝们都有美好的花样年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