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民众挺川集会:将维护正义永不言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上周六(1/2),上百位民众在加州橙县举行了“停止窃选”集会。他们希望通过参与集会,要求选举公平公正,同时展现支持川普、永不妥协的决心。

上周六(2日),在南加州橙县赛普瑞斯市(cypress),上百位民众手举旗帜,表示坚决维护美国的选举公正。

居住在橙县35年的汤姆,首次参加了支持川普的集会,希望维护美国大选的公正性。

橙县居民汤姆:“这太重要了,就像我刚才说的要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样站出来,向立法机构和总统澄清真相。现在就是在证明投票结果。”

南加选民奥马尔利(Cindy Omalley):“我认为我们正处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认为这是在宣扬爱国主义。我不想继续当沉默的多数了。”

橙县共和党妇女联盟主席哈考克(Nancy Hathcock)指出,许多人因担心他人嘲笑而不敢表态,但她认为民众应该勇于展现支持川普的决心。

橙县共和党妇女联盟主席哈考克:“我们出来集会的时候,人们会边驾驶边为我们鸣喇叭加油,他们会为我们竖起大拇指。因为他们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对川普连任、停止窃选非常重视。”

虽然遗憾不能出席1月6日在首府的集会,但她坚决表示,在追寻正义和自由的战争中,她将不会轻言放弃。

橙县共和党妇女联盟主席哈考克:“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们在这里的集会。我们1月6日会在这里举行另外一场集会,就像人们在华盛顿那样受到鼓舞。我希望他们也能听到我们在这里的声音。”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李佳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