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通话录音曝光 川普发文指乔州州务卿闪躲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上周六与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通话,谈乔州选举的舞弊情况,有媒体公开这段录音,说成是川普施压。川普发推文说,乔州州务卿不愿意回答‘桌下选票’的质疑,也没有回答销毁选票和已故选民被冒名投票等问题。乔州共和党主席要求州务卿,公开与总统通话的完整内容。

美国总统川普,3日在推特表示,他已经透过电话,与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谈论乔州选举的舞弊情况。《华盛顿邮报》同一天,公布了川普与拉芬斯伯格的一小时的通话录音

美国总统川普:“乔治亚州的人民感到愤怒,这个国家的人民感到愤怒。”“拉芬斯伯格,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赢了选举,但像这样夺走我们的选票是不公平的。”

川普在3日发推文表示,乔州州务卿不愿意回答‘桌下选票’骗局的质疑,也没有对销毁选票、非本州“选民”以及已故选民被冒名投票等争议,做出回答。

在美国媒体炒作,这是一通川普施压州务卿的电话时,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沙弗在推特上写道,“令人感到困惑,乔州州务卿和他的律师,发布与总统的秘密谈话纪录。我也向州务卿提出公开完整记录的请求,但却未得到任何确认或答复。这是无法无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