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攻击川普施压乔州 电台主持人:公布完整录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周日(1月3日),《华盛顿邮报》公布了一段经过剪辑的录音,声称川普(特朗普)总统施压乔州州务卿为他找到足够的选票,以翻转该州的选举结果。一名保守派评论员驳斥了《华邮》的报导,并要求其公布完整的通话录音。

一直致力于攻击川普的《华邮》(The Washington Post)周日报导,川普周六在电话中敦促他的共和党“伙伴”、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去“找到”足够的选票,以翻转自己在乔州的“败局”。

报导称,川普一方面乞求拉芬斯珀格帮他找到11,780张选票,一方面威胁拉芬斯珀格,如果他拒绝这一要求,将面临刑事后果。

该报导还称,选举专家表示,这段时长1小时的电话录音“引出了法律问题”。

美国各媒体很快报导了这一消息,该新闻随后登上了谷歌热搜榜头条。

不过,据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报导,川普当时给拉芬斯珀格和乔州选举官员们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他坚定的认为自己赢得了该州的选举,并告诉对方选举舞弊将承担法律风险。

拉芬斯珀格的团队随后将电话录音泄露给左派媒体《华邮》,而《华邮》则花了24小时才将一段经过编辑的录音公布。

川普周日上午在推特上表示,他周六跟拉芬斯珀格通过电话,就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和整个州的选举欺诈现象进行了交谈。但拉芬斯珀格不愿意、也无法回答像“桌下选票”丑闻、销毁选票、外州“选民”、死亡选民这类问题,他毫无头绪。

川普所指的富尔顿县丑闻是指,在11月3日大选夜,该县一个计票中心的主管在谎称水管破裂并赶走所有监票员后,却留下4人偷偷计票的事件。该事件的视频曾经在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展示,并且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

媒体显然是想利用这段经过剪辑的录音以及压倒性的偏见报导打击川普。对于相关报导,美国保守派评论员、电台主持人托德•斯塔恩斯(Todd Starnes)发推揭露,乔州州务卿偷偷对通话录音并交给《华邮》,《华邮》又对其中的内容进行挑选和编辑后公布。他指责这种行为,并要求该媒体“发布完整的、未经编辑的音频”。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