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挑战选举人票 参议员霍利与沃尔玛起“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周三(30日),密苏里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声明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反对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因为该声明,霍利遭到美国大型零售商沃尔玛侮辱

霍利周三发推文宣布,他将反对1月6日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

他表示不能接受投票认证,必须指出一些州根本没有遵守州选举法,尤其是宾夕法尼亚州;必须指出包括脸书和推特在内的大科技公司为支持拜登而做的空前努力。至少,国会应该调查选民欺诈的指控,并采取措施确保选举的诚信。但国会至今没有采取行动。

根据已被删除的推文截图,沃尔玛的推特账号回复霍利:“去吧,获取你的2小时辩论,‘输不起的人’(soreloser)。”

尽管沃尔玛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推文,但该帖子的截图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并最终被霍利看到,他决定回应。

“感谢沃尔玛侮辱性的蔑视”,这位参议员在推特上写道,“现在你已经侮辱了7500万美国人,至少你要为使用奴隶劳工道歉吗?”

“或者,你想为使小型零售商破产、支付给工人可怜的工资道歉”,霍利补充道。

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尽管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美国商业领域的大型企业和公司却繁荣了,小企业则受苦了,收入整体下降。

后来,沃尔玛发推文道歉:“之前的那条推文是由我们社交媒体团队的一名成员错误发布的,我们已经删除了该帖子,并且无意对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话题发表评论。我们为这一错误和对我们立场的任何混淆向霍利参议员道歉!”

正如美国保守派有线电视新闻频道“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N)的记者杰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指出的那样,据美国制造业联盟估计,沃尔玛70%至80%的供应商来自中国,美国制造的商品不到20%。

根据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的报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和沃尔玛的继承人在疫情期间赚取了约1160亿美元,是给其公司大约250万工人的收入的35倍。

报告指,亚马逊和沃尔玛在大流行期间,每小时只给工人额外的0.99美元和0.71美元,这明显低于它们的竞争对手百思买(BestBuy)和塔吉特(Target)。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