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亲子鉴定也是假 广东一司法鉴定中心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疫情压不住!北京增本土确诊

中国中共肺炎疫情延烧,25日北京出现2例本土确诊,感染源皆不明。根据中共卫健委公告,中国新增确诊病例2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辽宁确诊者中有1个仅3个月大的婴儿。

中共政治局承认危难如“泰山压顶”

12月24日至25日,中共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党媒报导描述,2020年是中共“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时事评论员钟原表示,这样悲观的说法,还是第一次,自然不是秘书或党媒记者敢杜撰的,而是中共高层或习近平本人认可的。

亲子鉴定也是假 广东一司法鉴定中心被查

中国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因在亲子鉴定中造假,日前被撤销登记并被立案审查。据每日经济新闻12月25日消息,中共广东司法局表示,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严重违反司法鉴定程序,因此对该中心做出撤销登记的处罚决定,于2020年12月22日生效,涉嫌犯罪的线索和证据材料已经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中共不容真相 香港中大中国研究服务中心传重组

被中国和国际学术界誉为当代中国研究“圣地”的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服务中心(USC),传出将于明年重组。由于重组后中心内的敏感史料恐将遭永久封存,不再对外开放,外界视此举为中共不容许历史真相存在的又一例证,也是香港国安法实施后限缩香港学术自由的最新手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