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親子鑑定也是假 廣東一司法鑑定中心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疫情壓不住!北京增本土確診

中國中共肺炎疫情延燒,25日北京出現2例本土確診,感染源皆不明。根據中共衛健委公告,中國新增確診病例20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9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遼寧確診者中有1個僅3個月大的嬰兒。

中共政治局承認危難如「泰山壓頂」

12月24日至25日,中共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中共黨媒報導描述,2020年是中共「歷史上、中華民族歷史上,也是人類歷史上極不尋常的一年」。時事評論員鍾原表示,這樣悲觀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自然不是祕書或黨媒記者敢杜撰的,而是中共高層或習近平本人認可的。

親子鑑定也是假 廣東一司法鑑定中心被查

中國廣東華醫大司法鑑定中心因在親子鑑定中造假,日前被撤銷登記並被立案審查。據每日經濟新聞12月25日消息,中共廣東司法局表示,廣東華醫大司法鑑定中心嚴重違反司法鑑定程序,因此對該中心做出撤銷登記的處罰決定,於2020年12月22日生效,涉嫌犯罪的線索和證據材料已經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中共不容真相 香港中大中國研究服務中心傳重組

被中國和國際學術界譽為當代中國研究「聖地」的香港中文大學中國研究服務中心(USC),傳出將於明年重組。由於重組後中心內的敏感史料恐將遭永久封存,不再對外開放,外界視此舉為中共不容許歷史真相存在的又一例證,也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限縮香港學術自由的最新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