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连批参院司法部最高法:1月6日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12月26日)上午连发多条推文,批评参议院、司法部和联邦最高法院对2020年总统大选中大规模的舞弊坐视不管,表现怯懦。他还表示“永不放弃”,“1月6日华盛顿DC见”。

川普总统周六一早接连发布多条推文,批评多个官方机构无视此次总统大选中的欺诈行为。

川普说:“如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选举被操纵和窃取,并有证据证明这种(窃选)行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民主党参议员会认为这是一种战争行为,并进行殊死斗争。而米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共和党人却毫无作为,只想让它通过。不战而屈从!”

川普还批评联邦法院的大法官们,面对威胁国家的空前选举舞弊行为坐视不理。

他说:“美国最高法院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发生的大规模选举舞弊事件上,完全无能和软弱。我们有绝对的证据(证实存在舞弊),但他们不闻不问——他们说不具备‘立场’。如果我们的选举是腐败的,我们就将失去(我们的)国家!”

川普还引述一位在阿富汗工作的年轻军人的话讽刺说,他告诉我,“阿富汗的选举比美国2020年的大选要安全得多,而且运作得更好。我们的选举,有数以百万计的腐败的邮寄选票,是第三世界国家的选举。”

而对于此次调查大选舞弊过程中,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的表现,川普说:“司法部和FBI对2020年总统大选中,铁证如山般的选民欺诈案却毫无作为,这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诈骗案。他们应该感到羞愧。历史会记住的。永不放弃。1月6日在华盛顿D.C.见大家。”

1月6日,美国国会将举行联席会议,对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进行认证。不过,目前已经有多名众议员表示,将在会议上反对六个摇摆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和当选参议员汤米•杜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也有意愿参与这项挑战。

根据相关规定,在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任何一个州选举人团投票,至少需要一名参议员和一名众议员以书面形式共同发起。如果挑战成功,该州选举人票将无效。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