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連批參院司法部最高法:1月6日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12月26日)上午連發多條推文,批評參議院、司法部和聯邦最高法院對2020年總統大選中大規模的舞弊坐視不管,表現怯懦。他還表示「永不放棄」,「1月6日華盛頓DC見」。

川普總統週六一早接連發布多條推文,批評多個官方機構無視此次總統大選中的欺詐行為。

川普說:「如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選舉被操縱和竊取,並有證據證明這種(竊選)行為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民主黨參議員會認為這是一種戰爭行為,並進行殊死鬥爭。而米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和共和黨人卻毫無作為,只想讓它通過。不戰而屈從!」

川普還批評聯邦法院的大法官們,面對威脅國家的空前選舉舞弊行為坐視不理。

他說:「美國最高法院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發生的大規模選舉舞弊事件上,完全無能和軟弱。我們有絕對的證據(證實存在舞弊),但他們不聞不問——他們說不具備『立場』。如果我們的選舉是腐敗的,我們就將失去(我們的)國家!」

川普還引述一位在阿富汗工作的年輕軍人的話諷刺說,他告訴我,「阿富汗的選舉比美國2020年的大選要安全得多,而且運作得更好。我們的選舉,有數以百萬計的腐敗的郵寄選票,是第三世界國家的選舉。」

而對於此次調查大選舞弊過程中,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FBI)的表現,川普說:「司法部和FBI對2020年總統大選中,鐵證如山般的選民欺詐案卻毫無作為,這是我國歷史上最大的詐騙案。他們應該感到羞愧。歷史會記住的。永不放棄。1月6日在華盛頓D.C.見大家。」

1月6日,美國國會將舉行聯席會議,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進行認證。不過,目前已經有多名眾議員表示,將在會議上反對六個搖擺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和當選參議員湯米•杜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也有意願參與這項挑戰。

根據相關規定,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任何一個州選舉人團投票,至少需要一名參議員和一名眾議員以書面形式共同發起。如果挑戰成功,該州選舉人票將無效。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