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大改移民政策 官员忧边境危机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计划大幅改变当前的美国移民政策。对此﹐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警告﹐其做法将会导致一场新的边境危机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 Mark Morgan﹕“他们(民主党)会再次实行抓着就放的政策。他们将保护非法移民不被遣返﹐然后给他们很好的健保作为奖励。记住我的话﹐这将让去年的危机看起来如同儿戏。”

拜登过渡团队日前表示﹐计划提供资金﹐给在墨西哥北部等待申请美国庇护者﹐改善居住条件、给予人道援助﹐并提供中共病毒检测。专家指出﹐这表示要给那些还没有签证﹑且尚未入境移民提供资助﹐很不合理。

日前﹐针对国会拨款法案﹐川普总统直批﹐给美国民众的纾困金少得可怜﹐却对非法移民非常慷慨﹐而拜登对发放每人600美元计划却没有异议。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法案还允许把纾困支票﹐给属于非法移民的家庭成员﹐让他们每人可得到1800美元。这比给美国人的钱多得多。”

拜登团队还表示﹐计划改变边境庇护程序﹐终止对边界可处理移民人数限制﹐并将拆除川普总统修建的美墨边境墙。

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数据﹐10月份﹐南部边境逮捕非法移民数量已创下新高﹐达到近7万人﹐而四月仅为1万7。这其中﹐除中共病毒造成经济原因外﹐还有对民主党政策预期。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 Mark Morgan﹕“当一个移民制度脆弱时﹐有很多很容易利用的漏洞时﹐这就是最大的集合因素﹐包括感觉上的潜在漏洞。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状况。”

拜登竞选时承诺﹐要给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身份合法化途经﹐并且一上台﹐就会推翻川普政府限制非法移民措施﹐不过周二他已改口。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Joe Biden﹕“可能不会是上任第一天。可能需要六个月﹐才能让政策到位。”

川普政府官员警告﹐拜登团队移民政策﹐将会导致一场新的边境危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