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拒认证选举的共和党官员 23岁女遭重罪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周三(12月23日),美国联邦检察官对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名女子提出联邦重罪起诉,指控她在总统大选后,威胁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检票委员会的共和党籍主席。

根据联邦调查局(FBI)向法院提交的一份证词,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莫妮卡•帕尔默(Monica Palmer)在投票反对认证该县选举结果后,遭到现年23岁的新罕布什尔州埃平镇(Epping)居民卡特琳•琼斯(Katelyn Jones)的威胁,包括发送恐怖尸体照片和威胁性信息。

证词中列举的短信内容显示,琼斯称帕尔默是种族主义者和恐怖份子,还发给帕尔默两张照片,一张是一具躺在地上的、血淋淋的裸体女尸,另一张则是帕尔默未成年的女儿。

琼斯在一条威胁信息中写道:“你的女儿很漂亮,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我会感到很遗憾。如果你女儿在学校出了什么事,我会感到很惋惜。”

帕尔默在Instagram上也遭到了同样威胁。

联邦检察官马修•施耐德(Matthew Schnei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案中所指控的现象应该让所有人都感到厌恶。那些只是在做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的人,却受到这样令人恐惧的威胁。在密歇根州乃至整个美国,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琼斯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在联邦监狱服刑,以及最高25万美元的罚款。

韦恩县检票委员会的另一名共和党人威廉•哈特曼(William Hartmann)周二告诉英文《大纪元》,他也收到了威胁,并被迫离开家一段时间。

“我很害怕,实际上有人(警察)在外面不同的地点看守、观察,以防万一。他们在那里呆了三四天。”哈特曼接着说,“媒体去我房子拍摄,拍下前院和地址。然后我的网址被泄露,我收到超过1500封恶意邮件。”

韦恩县是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县,该州最大城市底特律市也位于韦恩县。今年11月17日,在韦恩县检票委员会的认证选举结果会议上,帕尔默和哈特曼最初都投下反对票,并质疑该县选举结果的真实性。但当晚,他们在一场网络会议上遭到了恐吓威胁,被骂作“种族主义者”,他们的家人也都遭到威胁。之后,二人被迫改为投赞成票。不过次日,帕尔默和哈特曼均撤销了前一天的认证投票,表示仍然反对认证选举结果。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