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川普就职典礼火热筹备中 已有6万人承诺参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们始终相信他是大选的胜利者,他们计划1月20日在网上为川普策划一场 “第二届就职典礼”活动。

该活动是从脸书上发起的,目前已经有30多万人表示有兴趣参加,有6.2万人承诺一定会参加。

川普第二届总统就职典礼”页面上包含以下声明:“我们是325,000名个人的草根集合,只是表达我们对川普总统的支持。我们不隶属任何正式组织。”

该活动的组织者是沙米(Ilir Chami)和科卡拉里(Evi Kokalari)。根据科卡拉里推特上的个人资料,她也被称为Evi Kokalari-Angelakis,是川普2020年竞选团队的成员。

科卡拉里的最新帖子直指脸书的选举信息系统,认为该系统的信息是假的。她重新公布了脸书的免责声明并指出:“我们的投票权正受到攻击!我们的言论自由也正受到攻击!这里公布的脸书的免责声明,恰好证明了这一点。”

美国的传媒大亨、电视福音传道者帕特·罗伯逊(Pat Robertson)周一(21日)在“基督教广播网”(CBN)谈话类节目《700俱乐部》(The 700 Club)中也表示,川普需要继续向前,在2024年参选将是错误的。

罗伯逊说:“凭借总统所有的天赋和筹集资金并召集大量人群的能力,总统仍然生活在另一个现实中。他确实如此,人们说他在这个、那个、还有其它的事情上撒谎。对他来说,那是真相。他在就职典礼日有最大的人群,他拥有的人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他是最受欢迎的。”

罗伯逊说,人们太爱川普了,因为他对福音派的支持是如此强大。罗伯逊还表示,福音派的人一直和川普站在一起,是上帝把他安排在白宫办公室里,他现在应继续前进。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