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直击白宫会议 曝光大选舞弊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办人伯恩,周日发推文说,白宫幕僚长等人试图欺骗川普总统,让他接受有舞弊争议的大选结果。伯恩还曝光深层政府找他配合,并透露早在2018年,就得知2020年大选会被劫持。

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办人伯恩,20日晚间在推特上秀出了他本人在白宫的自拍照。伯恩表示在12月18日,他参与了约4个半小时的白宫会议,并在推特上点名白宫幕僚长梅多斯、法律顾问西波隆以及两名律师Eric和Derek,在会议上试图欺骗川普总统。

伯恩在推特上写到,“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些川普总统的顾问们工作做得很差劲。他们希望川普输掉,而且正在欺骗他。”

伯恩还提到川普“是100%可以获胜的,无需颁布戒严令。鲍尔律师和弗林将军提出了一条路线,估计有50%~75%胜率。但川普的幕僚却只是试图说服他什么都别做,接受大选(舞弊的)结果。”

身为一名拥有亿万财产的企业家,伯恩组织了自己的专家团队,对美国的投票系统进行长期的研究。并得出结论,操纵投票系统的行为可以追溯到中共政权。

美国电商Overstock创办人 伯恩:“这是一场政变,这是一个中共搞的慢性政变,这是经过设计的。当然,委内瑞拉和古巴参与插手。但是无论如何,重要的是要知道这是一场慢性政变。我感谢大纪元时报,在主流媒体无所作为、听命于建制派时,愿意就此报导。他们(政变集团)将要失败了,一切都会被曝光。”

另外,伯恩还曝光自己在2015年12月就被FBI找上门,并被要求帮助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设局让前国务卿希拉里收受1千8百万美元的贿赂。等到希拉里上台,深层政府就可借此把柄,操控希拉里。

美国电商Overstock创办人 伯恩:“他们(FBI)告诉我,一字不差地说:‘帕特里克,事情是这样的。奥巴马总统已经把他的人马,安排在整个联邦政府的各处,尤其是司法部。希拉里‧柯林顿将当8年总统,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

深层政府没有料到,美国总统川普在2016年挫败了他们的计划。因此,2018年伯恩就从FBI那里得知,2020年的美国大选会被劫持,他也被要求对此保持沉默。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