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直擊白宮會議 曝光大選舞弊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伯恩,週日發推文說,白宮幕僚長等人試圖欺騙川普總統,讓他接受有舞弊爭議的大選結果。伯恩還曝光深層政府找他配合,並透露早在2018年,就得知2020年大選會被劫持。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伯恩,20日晚間在推特上秀出了他本人在白宮的自拍照。伯恩表示在12月18日,他參與了約4個半小時的白宮會議,並在推特上點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法律顧問西波隆以及兩名律師Eric和Derek,在會議上試圖欺騙川普總統。

伯恩在推特上寫到,「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些川普總統的顧問們工作做得很差勁。他們希望川普輸掉,而且正在欺騙他。」

伯恩還提到川普「是100%可以獲勝的,無需頒布戒嚴令。鮑爾律師和弗林將軍提出了一條路線,估計有50%~75%勝率。但川普的幕僚卻只是試圖說服他什麼都別做,接受大選(舞弊的)結果。」

身為一名擁有億萬財產的企業家,伯恩組織了自己的專家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長期的研究。並得出結論,操縱投票系統的行為可以追溯到中共政權。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這是一場政變,這是一個中共搞的慢性政變,這是經過設計的。當然,委內瑞拉和古巴參與插手。但是無論如何,重要的是要知道這是一場慢性政變。我感謝大紀元時報,在主流媒體無所作為、聽命於建制派時,願意就此報導。他們(政變集團)將要失敗了,一切都會被曝光。」

另外,伯恩還曝光自己在2015年12月就被FBI找上門,並被要求幫助美國前總統奥巴馬,設局讓前國務卿希拉里收受1千8百萬美元的賄賂。等到希拉里上台,深層政府就可藉此把柄,操控希拉里。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他們(FBI)告訴我,一字不差地說:『帕特里克,事情是這樣的。奥巴馬總統已經把他的人馬,安排在整個聯邦政府的各處,尤其是司法部。希拉里‧柯林頓將當8年總統,沒有什麼能改變這一點。』」

深層政府沒有料到,美國總統川普在2016年挫敗了他們的計劃。因此,2018年伯恩就從FBI那裡得知,2020年的美國大選會被劫持,他也被要求對此保持沉默。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