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说“现在放弃为时过早” 大陆人怎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中国大陆民众,也相当关注此次的美国大选,很多民众都对川普连任表示支持。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祝贺拜登,川普随后发推文说:“米奇,7500万张选票,是在任总统的最高记录(超出很多)。放弃得太早了。共和党最终必须学会战斗。人民愤怒了!”

大陆一些媒体转载了川普的话,引起民众重视。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认为,川普可能在宪法框架内,夺回这场选举。

北京宪政学者陈永苗:“川普他还是符合宪法的,他只要证实有外国干涉大选,那用军事手段,用军事法庭审判的手段,我倒认为是正当的,倒是没问题的。我觉得川普会胜利的,我觉得他会干宪法框架里面、林肯做过的事情,我觉得他会干的。”

大陆网络自由观察者古河:“川普心慈手软,为了美国的国家不分裂,为了美国人民不承受战乱之苦,所以他一再忍受一些下流的攻击。所以,川普总统觉得我手里还有牌没有打出来,你干麻要认输呢?他是这意思。”

一些大陆民众认为,即使媒体一面倒,但现在还不到最后的结果,谁也不敢说,最终谁会上台。

大陆民众赵先生:“我们从内心来说,我愿意川普能竞选成功,给中国造成越来越多压力,最后能下决心去灭共,这回他也看到了,大陆的共产党对美国的渗透多么严重,如果他真正认清的话,他必须下定决心,这是我希望看到的。”

大陆民众谢先生:“川普有些政策,我还是非常赞同的。但是,所谓的主流媒体好像都(不可信),主流媒体也不一定靠谱,那中国的主流媒体都是喉舌、都是混球、胡说八道的。自媒体方面,川普的宣传力度,就说还是挺川普的。”

谢先生认为,西方主流媒体沦陷的程度,令人惊讶!虽然他不信教,但这次美国大选,令人看到唯有真正的信仰,才能超越政治和利益,不为世俗所左右,才能抵制得了邪恶。

新唐人记者陈汉、林岑心 、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