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說「現在放棄為時過早」 大陸人怎麼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中國大陸民眾,也相當關注此次的美國大選,很多民眾都對川普連任表示支持。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週二祝賀拜登,川普隨後發推文說:「米奇,7500萬張選票,是在任總統的最高記錄(超出很多)。放棄得太早了。共和黨最終必須學會戰鬥。人民憤怒了!」

大陸一些媒體轉載了川普的話,引起民眾重視。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認為,川普可能在憲法框架內,奪回這場選舉。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川普他還是符合憲法的,他只要證實有外國干涉大選,那用軍事手段,用軍事法庭審判的手段,我倒認為是正當的,倒是沒問題的。我覺得川普會勝利的,我覺得他會幹憲法框架裡面、林肯做過的事情,我覺得他會幹的。」

大陸網絡自由觀察者古河:「川普心慈手軟,為了美國的國家不分裂,為了美國人民不承受戰亂之苦,所以他一再忍受一些下流的攻擊。所以,川普總統覺得我手裡還有牌沒有打出來,你幹麻要認輸呢?他是這意思。」

一些大陸民眾認為,即使媒體一面倒,但現在還不到最後的結果,誰也不敢說,最終誰會上台。

大陸民眾趙先生:「我們從內心來說,我願意川普能競選成功,給中國造成越來越多壓力,最後能下決心去滅共,這回他也看到了,大陸的共產黨對美國的滲透多麼嚴重,如果他真正認清的話,他必須下定決心,這是我希望看到的。」

大陸民眾謝先生:「川普有些政策,我還是非常贊同的。但是,所謂的主流媒體好像都(不可信),主流媒體也不一定靠譜,那中國的主流媒體都是喉舌、都是混球、胡說八道的。自媒體方面,川普的宣傳力度,就說還是挺川普的。」

謝先生認為,西方主流媒體淪陷的程度,令人驚訝!雖然他不信教,但這次美國大選,令人看到唯有真正的信仰,才能超越政治和利益,不為世俗所左右,才能抵制得了邪惡。

新唐人記者陳漢、林岑心 、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