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美东地区 纽约降雪量或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预报,冬季风暴从周三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气象专家警告,这是纽约近5年来最大的暴风雪,降雪量最深可达到1呎。

记者:“为了应对这场可能是近5年来最大的冬季风暴,可以看到纽约市是‘未雪绸缪’,早在前一天,也就是昨晚已经在路面上洒了一层白白的盐,防止积雪。”

降雪预计在17日中午结束,纽约长岛部分地区预计迎来多达14吋的降雪,沿海地区的风速最高可达40-50哩/小时。

纽约市清洁局总计将出动两千多辆铲雪和撒盐车。

纽约市民:“感觉还好,现在天气都变暖了。”
记者:“今年应该说是暖冬了。”
纽约市民:“应该是,才刚刚开始冷。”

纽约市公立学校在周四将会关闭,所有课程改为网络进行;而中共病毒检测站也在周三下午2点起关闭,直到周四中午12点再重新开放。

有餐馆表示,由于市府对于冬季户外用餐的规则太多,只计划提供外卖和外送。

记者:“户外用餐的暖气和暖炉设备都准备了吗?”

纽约餐馆业者 Maxi:“我们就不做了,因为看到有很多餐饮业者花了几千、上万美元买了丙烷燃料暖气,但是现在都不让用,只让用电热器。”

周五天气寒冷,最高温度华氏32度(摄氏0度)。这周末预计干燥,最高温度华氏35度(摄氏1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