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美東地區 紐約降雪量或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出預報,冬季風暴從週三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氣象專家警告,這是紐約近5年來最大的暴風雪,降雪量最深可達到1呎。

記者:「為了應對這場可能是近5年來最大的冬季風暴,可以看到紐約市是『未雪綢繆』,早在前一天,也就是昨晚已經在路面上灑了一層白白的鹽,防止積雪。」

降雪預計在17日中午結束,紐約長島部分地區預計迎來多達14吋的降雪,沿海地區的風速最高可達40-50哩/小時。

紐約市清潔局總計將出動兩千多輛鏟雪和撒鹽車。

紐約市民:「感覺還好,現在天氣都變暖了。」
記者:「今年應該說是暖冬了。」
紐約市民:「應該是,才剛剛開始冷。」

紐約市公立學校在週四將會關閉,所有課程改為網絡進行;而中共病毒檢測站也在週三下午2點起關閉,直到週四中午12點再重新開放。

有餐館表示,由於市府對於冬季戶外用餐的規則太多,只計劃提供外賣和外送。

記者:「戶外用餐的暖氣和暖爐設備都準備了嗎?」

紐約餐館業者 Maxi:「我們就不做了,因為看到有很多餐飲業者花了幾千、上萬美元買了丙烷燃料暖氣,但是現在都不讓用,只讓用電熱器。」

週五天氣寒冷,最高溫度華氏32度(攝氏0度)。這週末預計干燥,最高溫度華氏35度(攝氏1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