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川普翻盘 7位国会议员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制止窃选”(Stop The Steal)联盟15日在华盛顿国会山举办新闻发布会,呼吁共和党议员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目前已有7位议员响应倡议。

美东时间12月14日,各州选举人团投票,拜登获得306票,川普特朗普)获得232票,但这并不意味着拜登已胜选。

由于大选舞弊指控尚未得到解决,当天有7个摇摆州出现“双投票”,在州政府选出的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的同时,共和党人的选举人团则投票给川普。这为川普总统保留了纠正选举舞弊的权利。

川普的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表示,一旦川普团队赢得了任何一个选举舞弊案件,这些“替代”票就可以得到国会的承认。

14日,莫‧布鲁克斯(Mo Brooks)议员呼吁共和党议员,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

“制止窃选”发起人之一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er)。(林乐予/大纪元)

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说,“法律规定非常明确,众议院与参议院拥有合法权力,决定接受或拒绝有选举弊端的州提交的选举团认证。”

12月15日,“制止窃选”联盟在华盛顿国会山俱乐部举办新闻发布会,“制止窃选”发起人之一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er)表示,目前已有至少7名共和党议员响应布鲁克斯的倡议,这些议员可能会在下周发出联名信。

阿里表示,他们希望有100位共和党国会议员能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并争取参议员的协力。

在美国历史上,曾多次出现国会挑战选举人团结果的情况,比较著名的几次包括1876年,1960年和2000年大选。

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束后,原本支持川普的美国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变脸”,转而祝贺拜登当选总统。“制止窃选”联盟对共和党建制派发出警告,现在如果不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2022换届选举将会付出高昂代价。

政治咨询公司总裁亚历克斯.布鲁塞维茨(Alex Bruesewitz)说,很多德州、加州和佛州的亿万富翁们表示,他们之所以支持共和党,就是冲着川普总统,川普为共和党带来了上千万的新选民。

布鲁塞维茨说,人们支持共和党,是因为川普总统把美国利益放在首位,“而不是因为麦康奈尔任命了几个保守派法官”。

“如果选票上没有川普,你很难动员人们去投票”。“制止窃选”发起人之一埃德.马丁(Ed Martin)表示,政客们无法在这个问题上蒙混过关,他呼吁更多共和党人加入到支持川普的阵营中。

“制止窃选”发起人之一埃德·马丁(Ed Martin)。(林乐予/大纪元)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州议员安东尼.科恩(Anthony Kern)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亚利桑那州人对于此次选举出现的严重舞弊,非常忧虑。许多曾经对政治不感兴趣的人也已经被“唤醒”,两党都必须作出正确的选择,否则美国将变成“香蕉共和国”,被中共操控。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选举人、州议员安东尼·科恩(Anthony Kern)。(林乐予/大纪元)

科恩说,他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财富和名誉来捍卫选举正当性,哪怕无法再次当选议员也在所不惜,“美国比这一切都重要”。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