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举人团投票舞弊笼罩 川普预先发严厉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美国各州选举人团投票。寻求连任的川普特朗普)总统拒绝承认拜登胜选。针对选举舞弊持续进行法律诉讼,川普更预先发出严厉警告,在摇摆州发现大规模舞弊行为,他们认证拜登胜选犯下严重罪行。

美国各州选举人12月14日在大选舞弊抗议声中投票,目前开票已完毕。川普先前主打诉讼案的宾州、密西根州、乔治亚州、威斯康辛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全部投给了拜登。但这场投票的最终结果将由美国国会确认。

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将于2021年1月6日召开,届时将统计各州的选举人票。如果在国会联席会议上,有众议员和参议员对一个或多个州的计票提出反对意见,或使这些选票作废,并引发第二种情况,即改由每个州的众议员代表团投票选举总统。

川普拒绝承认拜登胜选。他指控,拜登和民主党阵营通过大规模舞弊偷窃选举。川普表示,他的竞选团队将继续推进,对11月大选选举结果提出法律挑战。“这还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前进。他们给我们的时间很少,但我们抓住了他们。”

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白宫资深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在福克斯新闻上驳斥14日选举人团投票。他说,宪法中规定的唯一日期是1月20日,“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纠正这场欺诈性选举的错误,并证明川普是选举的赢家。”

米勒表示,川普总统的盟友14日向国会递送一份替代的选举人名单,即使关键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为获胜者之后,一旦川普成功驳回其中一个,替代名单也可以得到国会的承认。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林•伍德14日也在推特转发留言表示,选举委员会不承认败登。总统就职委员会不承认败登。国会也还没承认败登。败登只是左媒口中的“总统”。真正的总统八字没一撇,川普依然是总统,也将连任总统!

美国选举人团投票的前一天,川普连发多条推文,谈到摇摆州选举舞弊,以及重申这些摇摆州的选举结果不能被“合法认证”。这些作弊行为是严重的犯罪,应受惩罚。

川普说,大家都知道,有死人票、未成年人票、非法移民票、假签名票、囚犯票、伪装成投票机问题的作弊、往投票箱灌票、用钱买票、粗暴对待共和党监票员,“投票数量超选民人数”等情况。

川普还说,作弊地点包括底特律、费城、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匹兹堡等地。这些州若认证选举结果(拜登胜选)不仅不合法,而且是犯下严重需受惩罚的罪行。“这次选举正处于抗议中!”总统再次誓言自己永不放弃。

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舞弊问题,随着多项选举欺诈诉讼和选举诚信公听会在摇摆州展开,越来越多舞弊的真相被揭露出来。川普竞选团队主要律师、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表示,手上有1000份有关大选舞弊的宣誓证词。

川普总统也多次表示,因广泛的选举欺诈,他的大选胜选结果被窃取。

11月14日,“守誓者”(Oath Keepers)创立人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在华府挺川大游行中受访。(视频截图)

美国最大的武装民兵组织誓言守护者(Oath Keepers)的创始人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12月12日参加了在华盛顿举行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大规模集会。他建议川普总统使用《反叛乱法》来打击叛国者。

罗兹说:“我要告诉人们一个事实,因为川普总统作为总司令有最后的机会。他绝对有权解密任何他想解密的东西,他应该解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文件中的所有肮脏机密,并揭露美国的所有叛徒,以及所有被中共收买的人。”

罗兹创办的誓言守护者是由前军方、警察和急救人员组成的无党派组织。罗兹建议川普总统使用《反叛乱法》来打击叛国者。他说:“川普总统必须使用开国元勋们给他的权利。开国元勋们向他提供了宪法中所需的一切。他有责任去做必须去做。”

《叛乱法》授权美国总统可以在境内,部署美国现役部队和联邦国民警卫队,镇压内乱、暴动和叛乱。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Stephen B. Meister撰文说,考虑到现在援引《叛乱法》全面解决“非法阻挠”核查选票的企图,以及围绕2020年大选的“叛乱”,首先必须指出两个显着的区别:

第一,埃斯珀不再是国防部长,川普已经用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取代了他;第二,军队可能部署在摇摆州,控制选票和投票机,而不是镇压和驱散暴动的平民。

文章说,总统援引《叛乱法》并不是宣布戒严。宪法没有被中止,人身保护令也没有被中止。总统动用军队是执行法律,而不是推翻它。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