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舉人團投票舞弊籠罩 川普預先發嚴厲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4日,美國各州選舉人團投票。尋求連任的川普特朗普)總統拒絕承認拜登勝選。針對選舉舞弊持續進行法律訴訟,川普更預先發出嚴厲警告,在搖擺州發現大規模舞弊行為,他們認證拜登勝選犯下嚴重罪行。

美國各州選舉人12月14日在大選舞弊抗議聲中投票,目前開票已完畢。川普先前主打訴訟案的賓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威斯康辛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全部投給了拜登。但這場投票的最終結果將由美國國會確認。

美國國會聯席會議將於2021年1月6日召開,屆時將統計各州的選舉人票。如果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有眾議員和參議員對一個或多個州的計票提出反對意見,或使這些選票作廢,並引發第二種情況,即改由每個州的眾議員代表團投票選舉總統。

川普拒絕承認拜登勝選。他指控,拜登和民主黨陣營通過大規模舞弊偷竊選舉。川普表示,他的競選團隊將繼續推進,對11月大選選舉結果提出法律挑戰。「這還沒有結束,我們將繼續前進。他們給我們的時間很少,但我們抓住了他們。」

白宮高級顧問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白宮資深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在福克斯新聞上駁斥14日選舉人團投票。他說,憲法中規定的唯一日期是1月20日,「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來糾正這場欺詐性選舉的錯誤,並證明川普是選舉的贏家。」

米勒表示,川普總統的盟友14日向國會遞送一份替代的選舉人名單,即使關鍵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為獲勝者之後,一旦川普成功駁回其中一個,替代名單也可以得到國會的承認。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14日也在推特轉發留言表示,選舉委員會不承認敗登。總統就職委員會不承認敗登。國會也還沒承認敗登。敗登只是左媒口中的「總統」。真正的總統八字沒一撇,川普依然是總統,也將連任總統!

美國選舉人團投票的前一天,川普連發多條推文,談到搖擺州選舉舞弊,以及重申這些搖擺州的選舉結果不能被「合法認證」。這些作弊行為是嚴重的犯罪,應受懲罰。

川普說,大家都知道,有死人票、未成年人票、非法移民票、假簽名票、囚犯票、偽裝成投票機問題的作弊、往投票箱灌票、用錢買票、粗暴對待共和黨監票員,「投票數量超選民人數」等情況。

川普還說,作弊地點包括底特律、費城、密爾沃基、亞特蘭大、匹兹堡等地。這些州若認證選舉結果(拜登勝選)不僅不合法,而且是犯下嚴重需受懲罰的罪行。「這次選舉正處於抗議中!」總統再次誓言自己永不放棄。

2020年美國大選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舞弊問題,隨著多項選舉欺詐訴訟和選舉誠信公聽會在搖擺州展開,越來越多舞弊的真相被揭露出來。川普競選團隊主要律師、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表示,手上有1000份有關大選舞弊的宣誓證詞。

川普總統也多次表示,因廣泛的選舉欺詐,他的大選勝選結果被竊取。

11月14日,「守誓者」(Oath Keepers)創立人斯圖爾特‧羅茲(Stewart Rhodes)在華府挺川大遊行中受訪。(視頻截圖)

美國最大的武裝民兵組織誓言守護者(Oath Keepers)的創始人斯圖爾特‧羅茲(Stewart Rhodes)12月12日參加了在華盛頓舉行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大規模集會。他建議川普總統使用《反叛亂法》來打擊叛國者。

羅茲說:「我要告訴人們一個事實,因為川普總統作為總司令有最後的機會。他絕對有權解密任何他想解密的東西,他應該解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文件中的所有骯髒機密,並揭露美國的所有叛徒,以及所有被中共收買的人。」

羅茲創辦的誓言守護者是由前軍方、警察和急救人員組成的無黨派組織。羅茲建議川普總統使用《反叛亂法》來打擊叛國者。他說:「川普總統必須使用開國元勛們給他的權利。開國元勛們向他提供了憲法中所需的一切。他有責任去做必須去做。」

《叛亂法》授權美國總統可以在境內,部署美國現役部隊和聯邦國民警衛隊,鎮壓內亂、暴動和叛亂。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Stephen B. Meister撰文說,考慮到現在援引《叛亂法》全面解決「非法阻撓」核查選票的企圖,以及圍繞2020年大選的「叛亂」,首先必須指出兩個顯著的區別:

第一,埃斯珀不再是國防部長,川普已經用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取代了他;第二,軍隊可能部署在搖擺州,控制選票和投票機,而不是鎮壓和驅散暴動的平民。

文章說,總統援引《叛亂法》並不是宣布戒嚴。憲法沒有被中止,人身保護令也沒有被中止。總統動用軍隊是執行法律,而不是推翻它。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