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默被控性骚扰 女助理等多人受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的前助理、目前正在竞选曼哈顿区长的博一岚Lindsey Boylan)指控库默,多年以来性骚扰她,许多人都曾目击,而且她不是唯一受害的女性。

12月13日,博一岚在推特上发了数个帖子,直指库默本人,称库默对她进行性骚扰,并且持续了多年。

她强调:“许多人都看在眼里,我完全无法预知接下来会遭遇到什么,究竟是因为工作不力被批评(其实我做得很好)?还是因为我的长相而被骚扰?或者是两者在同一次与他的谈话中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我不是唯一的女性。”

博一岚还谈到了她曾经工作的地方,库默的办公室是她工作过的“最有害的环境”,并且曾三次试图离职。

库默的发言人凯特琳·吉鲁阿尔(Caitlin Girouard)在一份声明中否认指控。

尽管博一岚甩出了这一重磅炸弹,但她表示,不会再透露更多细节,“我要说清楚的是,我没有任何兴趣向媒体透露更多,很多女性同样遭受过我的经历,我只是希望这些性骚扰的行为能够停止。”

她说,自己最大的担心就是性骚扰问题将持续下去,第二担心的则是被迫重温此事。

根据博一岚的领英数据,她原在纽约的经济发展公益组织Empire State Development工作。从2015年3月至2018年10月担任库默的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曾参与管理纽约市政府楼及公园等。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