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选民向议员喊话 朱利安尼:仍有选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针对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案,美国总统川普回应,最高法院让人民失望,他也转发影片,鼓励民众向自己所在地的议员发声。川普律师朱利安尼指出,还有其他选项。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总检察长对四大关键州,提出的选举违宪诉求,引发舆论哗然。对此,美国总统川普连发五则推文,表示“最高法院真的让我们失望了。没有智慧,没有勇气!”,另一则写道“美国人民应该得到答案。”“难道选民不需要知道联邦检察官知道的事情吗。建制派让我们失望了。媒体、国会领导人、民主党?难怪7400万美国人投票给了我(创总统纪录),他们仍然不相信这次选举的结果。”

早在判决尚未出来前,川普就持续po出有关选举舞弊证据的影片,呼吁选民向自己所在选区的议员打电话,要求议员们为诚信选举而战。川普律师朱利安尼表示,总统的反应是考量其它选择。最高法院驳回了关于德州的诉讼,是基于法律地位,并非实际的案情,有关选举的挑战,仍可继续向下级地方法院提出。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这是我们一定要尝试的选项,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立即向地方法院,提起这些案件,在地方法院,总统当然会有资格。一些选民也有资格,因为他们的《宪法》权利受到了侵犯。”

川普团队律师艾利斯认为,在1月6日国会正式统计选举人团票数之前,川普的法律团队还有时间。

川普团队律师艾利斯:“你知道我们还在等待着,1月国会正式统计选举人团票数的那天,才是具有终极意义的日子。而且最高法院已承认了这一点,我们还有时间,各州立法机构还有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两位川普团队律师都呼吁最高法院,要有勇气对大选舞弊的诉讼进行听证,让人民听到真实的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