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最高法院前集会 呼吁参加周六华府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周二,有选民在华府最高法院前集会。“停止窃选”活动组织者强调,认清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影响,呼吁民众参与周六将在华府举行的大型游行和集会活动。

韩裔牧师肖恩·文表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不只是政治学说,更是来源于撒旦的邪教。

韩裔牧师 Sean Moon:“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是政治上的撒旦教,它带来撒旦文化,它带来摧毁传统基督教家庭、摧毁(传统)夫妻关系,以及摧毁基督教义的文化。因此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不仅是一种政治思想,而是深深根植于(撒旦),并由撒旦和路西法领导的东西。”

文牧师说,目前曝出的大选舞弊证据,都证实民主党人和中共勾结。

韩裔牧师 Sean Moon:“所有这些证据都出来了,监控录像也出来了,(证实)民主党人多么腐败,他们如何掩护中国,掩护中国共产党。”

抗议活动组织者、密苏里州共和党前主席 埃德‧马丁当天表示,弗林将军将参加周六华府的“停止窃选”集会。

密苏里州共和党前主席 ED Martin:“迈克尔·弗林将军周六将和我们一起(参加活动),他不只会说出,我们不只会说出腐败的权力,还有深层政府,我们还会说出我们的信仰。”

周二,在川普总统宣布赦免弗林将军两周后,联邦法官撤销了对弗林的指控。

埃德‧马丁还表示,德州向最高法院指控威斯康星州等四个州违宪的诉讼非常重要。

密苏里州共和党前主席 埃德‧马丁:“德州诉讼是一件大事,德州诉讼基本上论断了德州及其民众,将因选举被推翻而遭受损失。他们积极为唐纳德·川普投了票,如果由于其他州的舞弊,导致选举被推翻,德州人将遭受损失。我认为这一点非常令人信服,我认为这将使事情发生变化。”

周六,华府将举行一系列大型游行和集会活动,呼吁“停止窃选”。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