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将否决软弱的《国防授权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周二,美国总统 川普表示,将否决“230条款”,他还质疑乔治亚州副州长,只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在前一天,该州的共和党籍州长,拒绝对选票签名,进行验证,也遭到川普的质疑。

川普周二发推文,表示将否决“230条款”。

推文说:“我希望众议院共和党人投票反对非常软弱的《国防授权法案》),我将否决该法案。必须包括终止230条款(出于国家安全目的),保护我们的国家纪念碑,允许在外国土地上减少5G和军队。”

川普周二连发推文,关注乔治亚州联邦议员选举

推文说:“乔治亚州副州长杰夫·邓肯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从来不是川普支持者,他由于错误宣称“支持川普”而当选。(他)由于太愚蠢或太腐败,而不能认识到乔治亚州大规模舞弊的证据,应该被取代!我们需要每一个伟大的乔治亚州人叫他下台!”

川普周一质疑该州州长布莱恩·肯普拒绝进行投票的签名验证。

推文说:“共和党籍乔治亚州州长拒绝进行签名认证,而这可以轻易让我们获胜。他到底怎么回事?他在隐藏什么?”

川普还转发推文表示,“乔治亚州不是总统大选前唯一在最后一分钟修改规定的地方。他们忘了我们的宪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