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封杀?范冰冰主演新片终上架却遭“换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主演的真人CG奇幻片《冷血狂宴》,终于在12月4日上架;不过,除了片名被改、范冰冰在新发布的海报中被消失, 连影片中的范冰冰的脸也都被换掉。

被尘封2年的《爵迹2》在上架当天,片名被改成《冷血狂宴》;而影片中除了只保留范冰冰的声音,由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角色的脸,已被重新建模成另一张脸。

《爵迹2》被改名《冷血狂宴》, 片中也不见主演范冰冰。(图片: 微博)

范冰冰因为逃税风波,《爵迹2》在2018年被临时撤档,后来迟迟拿不到公映许可证的“龙标”, 无法进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中共广电总局日前公布的新规,提到“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当时大陆网友还热议点名多位艺人,其中就包括了范冰冰。现在看来,中共广电总局已经在范冰冰身上“彻底执行”新规。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