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乔州灌票第3嫌犯 正是“水管破裂”撒谎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一个计票中心,在大选夜一度以“水管破裂”为由暂停计票。但视频显示,该中心4名计票人员之后偷偷灌票。其中一对母女的身份已确定,日前第3个人的身份也被外界查出,发现此人正是当初宣称“水管破裂”的人。

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7日报导,老拉尔夫·琼斯(Ralph Jones Sr.)已被确定为乔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州立农场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计票中心“行李箱丑闻”的第3名嫌疑人。

报导说,琼斯和他的团队密谋将监票员赶走,然后将装满拜登选票的行李箱拖出,并偷偷扫描选票。

琼斯(右)和另一名灌票视频当事人弗里曼在交谈。(视频截图)

就是这个琼斯在11月3日告诉当地媒体说,因为计票中心一个水管“破裂”,导致计票暂停,可能要等到4日才能继续计票。

但当地官员又称,水管是在3日清晨6点破裂,但8点就已修复。

而据“网关专家”报导,当地官方和水务公司提供不出任何维修记录。

据英文《大纪元》的最新报导,当地官员的最新说法是,所谓“水管破裂”,只是计票中心厕所内的一个小便池溢水。

“网关专家”报导指,琼斯是当地登记处主管( registrations chief)。他儿子经营一家咨询公司,曾为亚特兰大市民主党籍市长博顿斯(Keisha Lance Bottoms )工作。

3日晚间10点半,州立农场体育馆计票中心宣布关闭,并赶走监票员和媒体记者。但一段监控视频显示,11点左右,计票中心留下的4名计票人员从桌下拉出3个行李箱,扫描其中的选票。灌票视频中的两名工作人员此前已被确认身份,她们分别是露比·弗里曼(Ruby Freeman)和她的女儿莫斯(Wandrea Moss)。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